omniture

“PV TOP 50” 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入围榜单公布

光伏产业网
2018-10-23 17:14 6576
为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技术创新和提质增效,推动光伏产业平价上网时代的尽快到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组织发起的“PV TOP 50” 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29日在苏州举办。

苏州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光伏产业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也遇到了补贴缺口大、弃光率高、产能过剩等困难。“5.31”新政要求合理把握光伏发展节奏,优化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加快光伏发电补贴退坡,引导光伏行业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向提质增效;光伏行业面临着如何尽快摆脱对补贴的依赖,如何与其他能源的互补发展,如何与电网消纳能力的友好契合的发展现状。

为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技术创新和提质增效,推动光伏产业平价上网时代的尽快到来,做强我国光伏产业,由光伏产业网(www.solarenpv.com)、PV现代光伏组织发起的“PV TOP 50 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29日在苏州举办。PV TOP 50 2018光伏创新榜以“创新、智能、平价”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价值视野,倡导创新进取,寻找本年度的“最具创新”标杆企业,引领中国光伏产业创新与健康可持续发展。

PV TOP 50 旨在表彰受光伏市场认可,具有突出创新力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本次活动除了发布“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还将公布“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 “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 2018光伏行业智能运维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8光伏扶贫最具创新力企业”、“2018光伏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商”、 “2018光伏+储能最具创新力企业”、“2018分布式光伏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等八大创新奖项的获奖企业名单

““PV TOP 50 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1月29日在苏州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期举办 PVIC 2018光伏创新大会。组委会将广邀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光伏行业各协会/学会、电网公司、科研院所、设计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光伏投资开发商,EPC 单位,上下游企业,经销商,屋顶业主等代表参加,众多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PV TOP 50 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暨各大单项奖入围企业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随着入围名单的公布,网络投票环节也将于10月30日正式启动,大家可以为中意的企业打call,积极参与投票。

光伏产业网http://www.solarenpv.com/
光伏创新榜
http://pvtop.solarenpv.com/#home
邮箱:pvren100@163.com; 3328675587@qq.com

消息来源: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