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洁士与大润发于河南周口共建“爱牙示范学校”

佳洁士
2018-10-22 17:48 8195
2018年10月19日,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大润发超市、河南省青基会、鹿邑县委政府等,一同走进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前柳河宝洁希望小学开展爱牙行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郑州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9日,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与合作伙伴大润发超市、河南省青基会、鹿邑县委政府等,一同走进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前柳河宝洁希望小学开展爱牙行动。在此次爱牙行动中,中国青基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宝洁大中华区新智慧零售总监麻幸、宝洁大中华区口腔公关部总监丁雅婷、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等领导为这所新加入的“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揭牌,并为学生们带来生动有趣的爱牙教育课和佳洁士爱牙套装。除此之外,佳洁士特别邀请武汉爱齿尔口腔连锁集团的专业牙医志愿者,给学生进行专业口腔检查,让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绽放健康、自信的笑容。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捐赠仪式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捐赠仪式

不忘初心,让孩子们绽放灿烂笑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口腔健康问题。然而,在我国山区,由于口腔健康意识缺失,家长不重视,很多孩子养成不良的饮食偏好,而且没有刷牙的习惯,导致口腔问题常常被忽视。相关资料显示,每10个山区孩子中有7个存在严重的口腔问题。山区孩子的坏牙率是城市孩子的3倍。这一严峻情势,让佳洁士意识到必须行动起来帮助农村儿童改善口腔健康现状。因此,自2016年起,佳洁士便将公益的目光聚焦到一个特殊群体上 -- 农村儿童,并携手中国青基会发起共建“爱牙示范学校”的公益活动。在得知河南省周口大部分儿童因缺乏完善的口腔健康教育,导致出现许多口腔问题的时候,佳洁士立马联合公益伙伴来到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前柳河宝洁希望小学,实施爱牙行动。

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观念和口腔清洁习惯,佳洁士为希望小学的每一位学生精心准备了爱心书包和爱牙套装,让孩子们可以从刷牙开始,从现在做起,提高口腔护理意识,掌握正确口腔护理习惯,远离蛀牙、龋齿等口腔问题,时刻保护好我们的牙齿。

今天,学校将正式成为“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双方将帮助学校更好地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这所“爱牙示范学校”有望成为当地青少年口腔保健的教育基地。接下来,爱牙活动还会陆陆续续在鹿邑县高集乡前柳河宝洁希望小学周边学校进行,为周边地区的青少年传授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孩子们享受到专业的口腔教育,使更多的孩子们长期受益。让中国的青少年在能接受教育的同时,还能保障孩子们的口腔健康。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更得到了武汉爱齿尔口腔连锁集团牙医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4名牙医志愿者的到来,与佳洁士和大润发员工一起。通过增加爱牙课堂让学生们不仅局限于学校文化知识的培养,更让孩子们掌握一个健康的口腔护理知识也是一门不可缺少的生活技能。在牙医们形象生动的爱牙课堂讲解下,让孩子们切实了解爱护牙齿的重要性。爱牙课程讲解之后,牙医志愿者为全校200多名师生们的义务口腔检查,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态,并结合爱牙课堂的讲解如告知孩子们何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使牙齿变得更好。

此次爱牙行动,佳洁士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爱牙套装和口腔检查,得知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前柳河宝洁希望小学长期缺乏文娱设施后,佳洁士联合中国青基会特别捐赠了一套“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佳洁士希望通过这些物资能够丰富山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开心快乐,让他们绽放更灿烂自信的笑容。

砥砺前行,佳洁士爱牙行动从未停止脚步

今年是佳洁士进入中国的22年,一路以来,佳洁士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口腔护理创新技术,将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引入中国。2017年1月,佳洁士宣布携手中国青基会成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佳洁士笑容基金”,“爱牙行动”成为佳洁士和中国青基会的重要项目。至今,佳洁士已经携手中国青基会和商业合作伙伴共建11所“爱牙示范学校”,为全国20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12万师生捐赠24万套佳洁士爱心书包和爱牙套装,希望以优质的产品,向“中国的明天”传递口腔健康,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学习掌握口腔护理知识。让中国下一代孩子们可以自信、勇敢、健康的成长!

佳洁士爱心书包和爱牙套装
佳洁士爱心书包和爱牙套装

佳洁士笑容基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公益当做一个长期的事业去进行。这些公益活动的成功不仅仅是佳洁士一方努力的结果,更是因为有了像大润发这样充满爱心、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合作伙伴一直支持着佳洁士笑容基金。今年是大润发加入佳洁士进行爱牙行动的第二年了。未来佳洁士还会继续联手大润发,携手牙医志愿者走进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开设“佳洁士爱牙课堂,一起走进孩子们的生活。在推动爱牙示范学校”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关注中国下一代的口腔健康。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