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望工程“佳洁士钻石笑容角”揭牌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2021-06-25 17:44 4121

大庆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3日,由佳洁士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青少年成长公益项目“绽放第一次闪耀”来到了黑龙江大庆市,佳洁士“钻石笑容角”落地于大同区太阳升镇中心小学。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同区教育局、大同团区委、大商集团、以及黑龙江京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各方努力下,“钻石笑容角”顺利投入使用。除了建设佳洁士“钻石笑容角”外,佳洁士与大商集团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爱牙公开课、爱牙大礼包,现场向学生们科普爱牙知识。

揭牌仪式全体嘉宾与学生合影
揭牌仪式全体嘉宾与学生合影

今年正值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寄语精神,共青团中央正大力推进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佳洁士自始至终支持希望工程发展,持续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并开展此次建设“钻石笑容角”活动,帮助改善了学校素质教育教学条件,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

佳洁士“钻石笑容角”揭牌仪式照片
佳洁士“钻石笑容角”揭牌仪式照片

钻石舞台,见证第一次闪耀

一直以来大家都将改善山村孩子们的物质生活条件作为重中之重,然而佳洁士在走访时发现,孩子们对精神文化发展同样向往。“他们内心更期盼诗与远方,希望得到一支话筒、一双舞鞋、一种精神上的满足。”宝洁公司零售渠道区域经理王佳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说道。

“钻石笑容角”迎来首场演出
“钻石笑容角”迎来首场演出

 

孩子们收到爱牙礼包、学习爱牙知识
孩子们收到爱牙礼包、学习爱牙知识

佳洁士联手青基会共同主办的“绽放第一次闪耀”公益项目,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礼物”。爱心书包、爱牙套装是奖励给孩子们的健康礼包;爱牙课堂、护牙知识是教授给孩子们的健康密码;“钻石笑容角”里的礼台、音乐角,是为孩子们打造的成长基地。“我们希望看到孩子们在台上勇敢地表达自己、自信地唱歌跳舞,在钻石笑容角大胆笑,更闪耀。”王佳女士在活动上表示。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起,佳洁士以科普爱牙、传递笑容为己任。从引进第一支含氟牙膏,大力推广和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帮助降低了一代人的蛀牙率,到“佳洁士爱牙车”、“牙防新长征”、“佳洁士学校口腔健康教育计划”等等,佳洁士在不断地号召大家关注口腔健康问题,并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让人们在刷出口腔健康的同时,传递笑容力量。

多年来,佳洁士一直在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口腔护理体验和更加健康闪耀的笑容而努力。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口腔护理的品质和细节以及多元化的要求,佳洁士在产品的“功效、口感、气味、外观”不断改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护齿美齿体验与享受。未来,佳洁士也将不断创新前行,与大家一起“大胆笑,更闪耀”。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