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时报“金翼奖”揭晓 慧聪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慧聪集团
2018-10-22 15:37 5169
10月19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价值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慧聪集团在此次评选中荣膺两项大奖:集团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榜单;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刘军获“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卓越人物”称号。

深圳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以“廓清迷雾、洞见未来”为主题的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价值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慧聪集团在此次评选中荣膺两项大奖:集团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榜单;集团董事会主席兼 CEO 刘军获“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卓越人物”称号。

“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和“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卓越人物”奖杯
“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和“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卓越人物”奖杯

权威评选 顶尖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海、深圳、香港三家证券交易所提供指导,由证券时报主办。评选方式:按近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排名筛选出入围企业名单,再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权重6:4)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排名前30名的企业荣登成长实力榜。

专家评审团由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兴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等国内顶尖金融专家组成;网络投票时间历时26天,累计获得超30万投票。评选方式严谨、选取数据权威,受到了港股通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超过150家港股通公司积极报名参与评选,最终阅文国际、中国软件、绿地香港等公司与慧聪集团一同获奖。

营收增长182% 领跑产业互联网公司

自2018年1月起,慧聪集团积极转型和布局产业互联网,形成了以交易服务为场景、数据服务为基础、信息服务为支撑的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聚力产业改造,赋能企业转型。

2018年上半年,慧聪集团实现营收37.9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了182%,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91亿元,同比增长78%,经营业绩增速在同行业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不忘初心 构建重度赋能的产业互联网生态

10月18日,恰逢慧聪集团成立26周年纪念日。面向未来,慧聪集团将延续现行的发展思路和策略,顺应国家战略,继续扎实推进产业互联网布局,不忘初心,构建重度赋能的产业互联网生态。通过以 SaaS 系统为依托的互联网、物联网服务贯穿企业信息系统、业务流程、物流配送、金融服务以及商家资源等企业经营行为所需的关键要素,通过数据化、网络化的手段进行有机整合,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体现慧聪价值,力争尽早完成全年营收突破百亿目标,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投资人。

消息来源:慧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