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集团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

慧聪集团
2018-08-27 17:36 25445
8月24日,慧聪集团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慧聪集团2018年上半年录得营收 37.90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大幅增长了 182%,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 78%。

北京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慧聪集团(HK. 02280),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慧聪集团2018年上半年录得营收37.90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大幅增长了182%,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78%

通过专注和聚焦,慧聪集团已将业务整合成信息、交易及数据服务三大业务平台,通过构建以交易服务为场景、数据服务为基础,信息服务为支撑的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聚力产业改造,赋能企业转型目前已取得显著成绩。

中期业绩公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慧聪集团各业务板块收入占比为:交易服务板块30.89亿元,占比81.5%;信息服务板块 4.51亿元,占比11.9%;数据服务板块1.80亿元,占比4.8%。其中,交易服务板块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了510%

慧聪集团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
慧聪集团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

产业互联网元年 慧聪第一份成绩单

2017年10月,刘军担任慧聪集团 CEO(2018年3月兼任董事会主席)之后,进行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致力于用互联网和数据赋能传统产业的发展,将慧聪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并且制定了2018年营收超百亿的经营目标。

2018年3月,慧聪发布公告,上市公司名称由“慧聪网有限公司”更改为“慧聪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集团组织架构调整升级,全面向产业互联网进军。

当前我国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产业互联网深入产业价值链,重构、改造传统产业,成为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重度垂直的产业互联网生态会将在中国崛起。

立足产业互联网蓝海,2018年下半年,慧聪集团将延续上半年的发展思路和策略,顺应国家战略,继续扎实推进产业互联网布局,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体现慧聪价值,力争尽早完成全年营收突破百亿目标,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投资人。

消息来源:慧聪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22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