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赛诺菲希望义工日活动在全国13个城市再起航

绽放童颜 “跳”战病痛
2018-10-22 10:13 6312
10月19日,“赛诺菲希望义工日”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13个城市再度起航。数百名赛诺菲义工以“绽放童颜,‘跳’战病痛”为主题,联合15家专业公益组织,深入当地社区、医院和康复机构,通过开展丰富有趣的义工活动。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赛诺菲希望义工日”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13个城市再度起航!数百名赛诺菲义工以“绽放童颜,‘跳’战病痛”为主题,联合15家专业公益组织,深入当地社区、医院和康复机构,通过开展丰富有趣的义工活动,回应病童渴望快乐成长的心理需求,向正在经历病痛、期待痊愈的患儿们传递积极向上的“跳蛙精神”,增强他们战胜病痛的勇气和乐观生活的信心。

上海“倾听孩子的声音 -- 病童关爱互动体验活动”现场
上海“倾听孩子的声音 -- 病童关爱互动体验活动”现场

 

广州“青蛙成长日记 -- 接力挑战活动”现场
广州“青蛙成长日记 -- 接力挑战活动”现场

 

成都“因爱启航-自然体验活动”现场
成都“因爱启航-自然体验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在华36年以来,在守护人们健康的同时,一直关注运营所在地的社区发展,致力于为需要关爱的人群特别是儿童提供帮助。2017年,赛诺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首个提供集中、专业义工服务的品牌活动 -- 赛诺菲希望义工日,惠及12个城市的千余名儿童。2018年,赛诺菲中国继续创新义工服务形式,针对受益儿童身心方面的需求设计活动内容,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传播正确的健康知识和理念,共同应对健康挑战。

这项活动的发起人 --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度携手专业公益伙伴,在全国多地联动举行员工义工活动。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念,赛诺菲不仅为中国人民提供创新高质的药物和疫苗,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员工走进社区、回馈社会。通过义工日活动,我相信会激励更多公众关爱病童,激发他们的生命潜能。

本次“赛诺菲希望义工日”活动,继续聚焦罹患心脏病、血液病、脑伤、自闭症等病童群体,并特别关注到罕见病患儿这个特殊群体。在北京、上海、杭州,罕见病患儿在义工的带领下,通过动手绘制皮影、演绎戏剧、制作植物相框等形式多样的疗愈活动,与家人和其他小朋友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成都、武汉、南京、天津、济南、长沙等城市,赛诺菲义工也通过DIY、健康知识课堂、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充分回应当地病童的需求,用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提升志愿服务的价值,帮助病童获得健康知识。

今年的赛诺菲希望义工日还特别增设全国统一环节,围绕为“义工日”量身定制的“爱心大使”——青蛙“跳跳”开展相关活动,鼓励病童学习“跳跳”持续跳跃、不断向上的“跳蛙精神”,对抗病痛挑战。在活动现场,有的地区上演青蛙励志成长舞台剧有的协助患儿挑战“跳出生命力”棋盘桌游。各地义工还陪伴患儿一起制作折纸“跳跳”,并书写下对未来的愿望,让“跳跳”带着患儿的梦想和义工的祝福跳跃到更远的未来。

活动当天,北至沈阳,南至深圳,西至乌鲁木齐,东至杭州,400余名赛诺菲义工共在13个城市开展了16场活动,影响力辐射周边社区,千余名患儿和家长从中受益。除现场活动以外,3,000余人次的赛诺菲员工通过线上投票、祝福等形式参与到此次“义工日”之中,给予患儿和他们的家庭鼓励和支持。

自2012年以来,赛诺菲中国在全国各地不断组建和壮大“赛诺菲希望义工团”队伍,并联合社会各界,持续开展各类公益爱心项目。“赛诺菲希望义工团”发挥员工在健康领域的专长,重点帮助需要关爱的患病儿童及自身发展受限的青少年,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截目前,“赛诺菲希望义工团”共开展近400场义工活动,参与员工达7,000余人次,为5万余名各地儿童和其他需要关爱的群体奉献爱心。

消息来源:赛诺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