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壹周年庆典暨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式落幕

“ONE=YOU万里挑一·撞见自己”
12月28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酒店自12月1日起就开启以“One=You万里挑一·撞见自己”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同时当天也是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仪式。

三亚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壹年过眼,暮去朝来。2020年12月28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酒店自12月1日起就开启以“One=You万里挑一·撞见自己”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从自然、艺术、循忆、欢愉四个篇章诠释酒店定位与理念,通过黑林艺术展、JW蔬苑采摘、JW大堂吧调酒课等活动让宾客充分感受酒店沉浸式体验,下榻于此识得真实的自己。

12月28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在位于大堂的中央藏书阁举办一周年庆典活动,同时当天也是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仪式。本次庆典邀请到了著名演员果靖霖先生、酒店业主代表、媒体达人及30多位客户伙伴莅临现场,感谢众嘉宾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陪伴。

壹周年
壹周年

当晚庆典以一支优雅灵动的芭蕾独舞拉开帷幕,足尖轻点、光影追逐,轻盈的身姿旋转跳跃带领嘉宾进入一周年回顾视频,将酒店过去12个月的故事娓娓道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余露先生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对所有合作客户和媒体在过去一年中给予酒店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到了2020年因疫情带来的特殊性和全民共同抗疫的凝聚性,并期待在下一年度里酒店能够再创佳绩。著名演员果靖霖先生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酒店未来发展的寄语。接下来,大提琴、小提琴的协奏曲用自然流畅的方式邀请嘉宾进入了音乐的世界,沉浸下来发现独特的自己,为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壹周年活动庆典奏响了华丽终章。

提琴演奏
提琴演奏

用音乐贯穿全场的壹周年庆典结束后,众嘉宾移步到亚萃海边餐厅,见证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仪式。果宅品酿啤酒诞生在北京小汤山小镇,精选于澳洲颗粒饱满的麦芽很好地体现啤酒入喉的甘醇口感,蕴含着西方啤酒之源与东方哲学的思想融合,把国际化的传统酿酒技艺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之中,发酵出多彩的啤酒文化。淡色艾尔、红色艾尔、牛奶世涛、桂花小麦四种不同口感的啤酒让嘉宾感受多样的麦芽滋味。

仪式开始,果靖霖先生、酒店总经理余露先生、业主代表及酒店运营总监一同上台,开启当晚的第一杯酒,寓意果宅品酿啤酒与酒店能够共同发展、共创共赢,并祝愿在场的所有嘉宾2021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晚宴
晚宴

最后,在众嘉宾享受精彩纷呈的表演及美味可口的佳肴中,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壹周年庆典暨果宅品酿啤酒屋开幕仪式圆满落幕。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