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TSL完善3D实时传感器模拟器产品系列

2018-10-18 14:51 11755
OTSL Inc.已增强其用于自动驾驶的3D实时传感器模拟器产品系列COSMOsim,于10月17日在全球同时发布三款适用于infrared/ uBolometer、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新型模拟器。

旨在实现零盲点自动驾驶模拟

日本名古屋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 全球同时发布三款产品:全球首个实现动态实时模拟的新型红外模拟器、摄像头模拟器和超声波模拟器 -

近距离无线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开发商及分销商OTSL Inc.已增强其用于自动驾驶的3D实时传感器模拟器产品系列COSMOsim,于10月17日在全球同时发布三款适用于infrared/ uBolometer (*)、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新型模拟器,可供汽车制造商、系统组件供应商(车辆传感器制造商)和半导体制造商使用。

(*) u=micro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582/201810159174/_prw_PI1lg_Y9h9ffD6.PNG

去年,OTSL发布Advanced Millimeter Wave Radar Simulator (AMMWR Simulator)和Advanced Laser Radar/LIDAR Simulator (ALR Simulator),进入自动驾驶实时模拟器行业。此次OTSL的模拟器产品系列新增Advanced Infrared/ uBolometer (*) Simulator (AIRB Simulator)、Advanced Camera Image Sensor Simulator (ACIS Simulator)和Advanced Ultrasonic Simulator (AUS Simulator),总共提供五种模拟器,可用于所有自动驾驶传感器系统。

OTSL首席执行官波多野祥二表示:“全世界对自动驾驶的期望越来越高,拉升了对高性能模拟器的需求,这些模拟器要能在高度匹配真实驾驶条件的环境中验证安全性和准确性。OTSL的自动驾驶模拟器产品系列提供了一个集成平台,使您能够在单个屏幕上同时实时运行五种模拟器。OTSL的目标是结合使用多种具有不同特征的传感器进行模拟,消除在实际驾驶测试中难以识别的几乎所有自动驾驶盲点。”

AIRB Simulator将所有道路物体的远红外(温度)数据叠加到3D地图上,在以任意方向和速度自由移动它们的同时,做到实时可视化。由于infrared/ uBolometer (*)传感器不仅能够在夜间识别物体,而且几乎不受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因此有望主要用于高速公路照明基础设施往往欠发达的欧洲和美国。AIRB Simulator从分子结构来分析3D地图上物体的材料数据,并实时进行复杂的计算处理,使数据(比如吸收光谱、基于黑体辐射模型的热辐射和太阳辐射能引起的温度升高)尽可能接近真实的远红外(温度)数据。AIRB Simulator是全球首个实现动态实时模拟的自动驾驶红外传感器模拟器。

ACIS Simulator支持自动驾驶模拟,摄像头和透镜配置均适用。由于使用摄像头的自动驾驶技术部署成本较低,这在因夜间照明基础设施普及,道路条件相对较好的日本和其他地区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但是,自动驾驶常用的摄像头模拟器无法配置每个透镜不同的详细光学特性,比如镜面反射的光显示在图像中或透镜中的光折射导致图像扭曲变形等重像现象。因此,模拟图像仍然不同于真实图像。ACIS Simulator使您能够配置光学特性(比如每个透镜不同的像差与景深)和透镜特性(比如防反射涂层的启用/禁用),从而实现更准确的实时模拟。

AUS Simulator专为主要用于自动停车或停车辅助技术的超声波传感器而设计,能够自由地设置传感器的数量、安装高度和角度、取决于安装位置和安装方法的检测能力,以及超声波照射角度和强度,从而在停车和自动驾驶的不同情况下进行实时模拟。

OTSL用于自动驾驶的3D实时传感器模拟器产品系列COSMOsim是全球唯一可在单个屏幕上同时实时运行五种模拟器(适用于毫米波雷达、LIDAR、摄像头、infrared/ uBolometer (*)和超声波传感器)的平台。汽车制造商可通过基于传感器的建模来模拟驾驶情况,检查自动驾驶的识别和控制,并有效查明车辆上的传感器安装位置,无需使用真的汽车进行试驾。系统组件供应商(车辆传感器制造商)通过可视化车辆传感器的行为,更加高效地审查设计参数,并检查到达距离和感应区域。开发传感器装置的半导体制造商可以对正在开发的装置进行建模和模拟,并且快速进行验证。

欲知详情,请访问OTSL网站:https://otsl-biz.jp/en/product/cosmosim/

消息来源:OTS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