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ic 软件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产品领导奖

市场领导者因其在零售、时尚、服装和消费品行业的 PLM 创新和产品卓越品质而获得认可
2018-10-18 08:00 4401
根据对零售、时尚、服装和消费品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的分析,顶级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为 Centric 软件颁发了2018年度产品领导奖。

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对零售、时尚、服装和消费品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的分析,顶级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为 Centric 软件颁发了2018年度产品领导奖。Centric 软件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目标。

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区域和全球市场上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卓越绩效的公司。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度访谈、分析和全面的二次研究来比较参与者并衡量其绩效,以找出行业中的较佳实践。根据市场反馈,将 Centric 与其他六大主要  PLM 供应商进行评估,发现其表现遥遥领先,获得产品领导奖理所当然。

弗若斯特沙利文注意到,Centric 提供一款特殊定位的产品,可满足零售、时尚、服装和消费品公司的关键需求。弗若斯特沙利文工业自动化与流程控制高级研究分析师 Kiravani Emani 表示:“这些企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大多数传统 PLM 解决方案是专为大型、苛刻、资产密集型行业设计的,而他们需要的是敏捷、灵活和操作简便的现代行业专用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超越竞争对手的能力得益于专家团队的支持,正是这些团队在背后为快速发展的消费品行业设计和构建 PLM 解决方案。”

“零售、时尚和消费品公司需要借助解决方案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全面的可见性和控制,并在适当的时机推出适当的产品,以实现收益较大化。”Emani 继续道,“Centric 的旗舰级 centric 8 PLM 平台在这方面表现出色,它通过创造一个统一平台,监督和操作从设计到分销的所有环节。”

Centric 也已经开始研发可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和管理全球运营的解决方案。弗若斯特沙利文重点强调了 Centric 对数字创新的承诺。

“Centric 软件从未间断的产品开发活动是其优势所在,这为解决当前和未来的行业需求提供了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更使其领先于业内的直接竞争对手。”Emani 说道,“最近新增的功能包括 Skyline 架构、Centric 可视化创新平台 (CVIP)、Centric AI Image Search 和 Adobe Connect Illustrator,可帮助最终用户过渡到全新的数字化时代。”

弗若斯特沙利文注意到,Centric 的客户保持率高达99%,这证明了其产品出色的用户黏度,而且该公司还保持着持续的收入增长率,每年都会增加大量的新客户,并以极其惊人的速度将业务触角延伸至拉丁美洲等新地区。Centric 为丰富用户体验而不断开发新功能和升级的做法在评估中也得到体现。

“Centric 软件因不断卓越的表现而受到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实践研究方案的肯定。”Emani 总结道,“该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提高产品性能,这是其成功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石。鉴于 Centric 软件不断丰富的软件功能、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稳步进入新市场的能力,我们坚信该公司将在全球 PLM 软件行业维持稳固的市场地位。凭借其强大的整体表现,Centric 软件荣获了弗若斯特沙利文2018 年度产品领导奖。”

“很荣幸 Centric 强烈的使命感和独特的产品愿景再次得到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认可。”Centric 软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该奖项充分证明了整个 Centric 团队的实力,肯定了我们为零售、时尚、服装和消费品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可见性、持续改进和转型数字工具所付出的努力。”

消息来源:Centric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