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 Bridge加入HEVC Advance

HEVC Advance 宣布加入合同会社 IP Bridge 1 作为许可方、以及新的亚洲区的被许可方
HEVC Advance
2018-10-17 10:00 5059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HEVC Advance 今天宣布合同会社 IP Bridge 1 已经成为 HEVC Advance 的 HEVC/H.265 专利池的许可方。

波士顿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HEVC Advance 今天宣布合同会社 IP Bridge 1(简称 IP Bridge)已经成为 HEVC Advance 的 HEVC/H.265 专利池的许可方。IP Bridge 加入后,其所有的 HEVC/H.265 标准必要专利即包括在 HEVC Advance 的授权许可中,HEVC Advance 的授权许可目前已经涵盖全世界超过4500项专利,且还在继续增加。

此外,HEVC Advance 很高兴宣布最近加入了我们的被许可方列表的多家亚洲区的被许可方。这些新的被许可方包括在日本和韩国的 TOA 株式会社 、池上通信机株式会社、Alpine 电子株式会社、富士胶片株式会社、Pittasoft 有限公司,以及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口袋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到科技有限公司、新视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P Bridge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知识产权官尾形伟幸评论:“我们认为我们的专利许可业务始终刺激经济发展和产业的健康成长,并且 HEVC / H.265 专利池的高效率和透明度为需要使用 HEVC/H.265 标准技术来扩展业务的行业带来了很大的益处。我们期待与 HEVC Advance 合作,推广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专利池。” 

HEVC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评论:“我们很高兴 IP Bridge 选择加入 HEVC Advance 来为其高价值的 HEVC 必要专利组合提供授权,这是日本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注于知识产权的基金,他们对于我们的专利授权计划的进一步认可,是我们朝着让所有消费者能够享受 HEVC 技术的好处的目标所迈出的一大步。同时,我们欢迎所有的新的被许可方,祝贺他们将 HEVC 技术的好处带给他们的顾客,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专利组合的价值以及 HEVC Advance 许可计划所带来的便利和成本效益的认可。”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