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共享住宿试点计划继续扩张

继在伦敦大获成功之后,Tribute Portfolio Homes 进军巴黎、罗马和里斯本,为宾客提供340多套精心臻选的共享住宿
2018-10-16 17:48 21810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共享住宿计划继续扩张,除伦敦的首个试点之外,现还将于巴黎、罗马和里斯本设立试点。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共享住宿计划继续扩张,除伦敦的首个试点之外,现还将于巴黎、罗马和里斯本设立试点。即日起,全球旅行者们可以从这些目的地的340多个房源中选择并预订,并且这些预订均可以通过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 -- 万豪礼赏及 SPG 俱乐部赚取积分并兑换奖励。该项目于今年早些时候由万豪国际携手伦敦房屋租赁管理公司 Hostmaker 于伦敦推出一项为期5个月的试点,并大获成功。

“对于伦敦试点的成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位于伦敦的首个试点得到了宾客们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同 Hostmaker 一起将‘Tribute Portfolio Homes’ 带到更多的市场中去。”万豪国际集团首席客户体验官 Adam Malamut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以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升级的需求,而进军共享住宿市场让我们按照宾客全新的旅行方式,为他们设计出全新的体验,帮助我们深化了与忠诚宾客之间的关系。”

随着“Tribute Portfolio Homes”进驻巴黎、罗马和里斯本市场,万豪国际集团也将同 Hostmaker 的合作拓展至这些市场。340多套房屋均由万豪国际基于其在品质、美学、及服务上的标准及要求精心挑选得出。这些房屋的主要挑选标准是整体的设计、功能设施及位置,同时也需满足品质、安全与安保方面的要求,可选一间或多间卧室,并配有齐全的厨房设施和洗衣设施。入住宾客还可享受 Hostmaker 提供的24小时全天候服务,以及员工接待及登记入住。

“Tribute Portfolio Homes”使旅行者得以通过全新的当地视角去体验目的地,入选的340多套房屋富于个性特色,风格丰富多元,比如巴黎一座可通过落地窗欣赏埃菲尔铁塔的三卧工作室风格住宅;罗马迷人街道上意大利中世纪风格、设计精美的公寓;里斯本充满活力的市中心里一间乡村简约主义风格的住宅;伦敦配有厨师专业厨房、阅读角和多间精美卧室的明亮公寓等等。

“此次将‘Tribute Portfolio Homes’推广至欧洲多个著名城市,让我们得以为旅行者提供更多住宿选择,同时也确保万豪国际集团严格的设计标准、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以及服务客户的承诺一如既往地得以贯彻推行,”万豪国际集团欧洲首席销售及市场营销官 Belinda Pote 表示,“我们在伦敦的试点得到了积极的反响,扩充了我们现有的酒店阵营,并扩展了我们的业务范围。我们非常期待在巴黎、罗马和里斯本推行我们的共享住宿计划。”

伦敦试点的大获成功证明“Tribute Portfolio Homes”中精心挑选的房屋,轻松便利的预订流程,以及优质的服务对旅行者具有很大吸引力。试点带来的经验包括:

  • 住宿更久:平均而言,宾客选择共享住宿时,住宿时长是他们酒店住宿时长的两倍多
  • 空间需求更大:大多数宾客都希望预订配备多间卧室的房屋,并且更倾向选择有完整厨房和洗衣设施的住宅

“Tribute Portfolio Homes”的宾客中,超过75%是与亲朋好友休闲度假旅客,或者在商务出行后在目的地延长数日。此外,该试点在常客会员中也得到了积极的反馈。

“我们很高兴能将 Hostmaker 在巴黎、里斯本和罗马的运营经验注入‘Tribute Portfolio Homes’,” Hostmaker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Nakul Sharma 表示。“这些精彩的目的地是欧洲旅行炙手可热的选择,我们非常期待迎接宾客入住参与计划的房屋。”

宾客可以通过“Tribute Portfolio Homes”官方网站TributePortfolioHomes.com及万豪国际集团网站Marriott.com预订入住。伦敦、里斯本、巴黎和罗马的优质房屋业主也可以访问计划官方网站了解加入网站的收益情况及注册流程。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全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HOSTMAKER 是欧洲备受瞩目的房屋租赁管理公司,致力于发掘住宅潜力,提供端对端管理服务,融合了酒店业专业经验、智能算法定价技术和细致考究的内饰设计。HOSTMAKER 由 Nakul Sharma 于2014年创办,如今业务已经拓展至九个全球目的地,包括: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巴塞罗那、里斯本、戛纳、佛罗伦萨和曼谷,管理着这些市场中超过2,000套精心挑选、各具特色的房屋。创办至今,HOSTMAKER已 经成功接待了超过200,000次住宿,为房屋业主创造了5,000多万英镑的收入。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stmaker.co,或在 FacebookTwitter上关注@hostmakerco,在Instagram上关注@hostmaker。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