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潘婷发起名为Freedom in Job-Hunting的最新宣传活动

展示1,000名大学生真实想法
“#Freedom in Job-Hunting” 旨在打破日本女性求职发型一样的社会陈规;所有真实想法展现在报纸和地铁的马赛克艺术广告中,引发日本民众热议
2018-10-16 14:39 12876
Procter & Gamble (P&G) Japan K.K 1945年创立的护发品牌日本潘婷已经发起一项日本前所未有的宣传活动 -- 鼓励学生在求职时自信地表现真我。

日本神户市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Procter & Gamble (P&G) Japan K.K 1945年创立的护发品牌日本潘婷已经发起一项日本前所未有的宣传活动 -- 鼓励学生在求职时自信地表现真我。一项展示1,000名大学生真正求职想法的调查引发潘婷发起了这项活动。

致力于帮助女性创造完美发型的日本潘婷从调查中了解到,日本女性面临着发型的严重困扰。在日本,人们对不同场合的发型和着装标准有着不同规定。人们往往通过衣着和发型等外表对一个人做判断。此外,日本民众倾向于遵守这样的规则,以此避免与周围人格格不入,这已经是日本一种约定俗成的文化习俗。

统一着装的奇怪习俗清晰地体现在日本学生的求职行为中,尤其是女性往往在求职面试中采用标准式衣着和发型。她们尤其会将自己的裙长调整至与其她学生一样,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并将头发紧扎在脑后,以便遵守统一的习俗。她们试着让自己与其她求职者一样,并压抑自己的个性。

调查称,81%受访者在工作面试中会刻意地迎合雇主,以便获得雇主好感,而70%受访者不满意自己面试的着装和发型。调查还表明,许多受访者在面试中遮掩了自己美丽的发型。同时,71%受访公司赞成求职者应通过着装和发型在面试中表现自己的个性,凸显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认知差距。

根据调查结果,日本潘婷发起了这项广告活动,旨在让女性拥有完美发型,鼓励她们勇敢做出改变,激励更多求职学生自信地做自己,并比以往更自由地展示真我。此次活动在报纸和地铁站举行,包括地铁上的拉手环,并在 YouTube 上播放视频版。

日本潘婷决心让女性拥有完美发型,帮助她们更积极参与社会活动。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0108976?p=images

YouTube: https://youtu.be/fVyK8wR9YY0

日本潘婷品牌经理大仓佳晃表示:

“尽管近几年来情况已经有所改善,但我认为日本民众对于女性举止方面还是太墨守陈规。这种现象反映在学生求职行为的举止中。潘婷正发起一项宣传活动,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活跃在各自的领域,通过倾听求职学生的心声并告知公众,让人们真正地更自由。潘婷希望形成一种社会环境,让学生和企业携手达成目标,并让学生自信地展现真我,包括着装与发型。”

 

消息来源:Procter & Gamble Japan K.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