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科创森林获湖州市众创空间认定

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创新载体综合服务运营平台 -- UNI科创森林于2018年9月17日通过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湖州市众创空间的认定,确定为湖州市级众创空间。

杭州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UNI科创森林于2018年9月17日通过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湖州市众创空间的认定,根据《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扶持众创空间发展的十条意见》(湖政办发〔2017〕92号)文件精神,按照《湖州市众创空间认定和备案管理办法》(湖市科工发〔2018〕3号),经研究,UNI科创森林等16家众创空间通过评审,确定为湖州市级众创空间

UNI科创森林获湖州市众创空间认定
UNI科创森林获湖州市众创空间认定

UNI科创森林是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创新载体综合服务运营平台,以众创空间、孵化器及产业小镇创新运营为基础,集技术成果服务、科技咨询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创新管理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为一体,联结全球领先的创新资源,提供一站式综合创新创业服务,搭建产业综合服务体系,打造产业创新生态系统,促进地方产业综合发展,开启具有集群优势的创业创新园区运营的2.0时代。

UNI科创森林众创空间外景
UNI科创森林众创空间外景

UNI科创森林众创空间位于杭州市西湖区金蓬街321号,地处杭州市西湖科技经济园区内,毗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紫金众创小镇、杭州云谷、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处在紫金港科技城的中心地带。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东起点,集聚了优势的人才、科研、项目等资源,周边商务、生活、交通配套成熟,拥有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UNI科创森林众创空间建立了完善的工商、财税、人力资源、法律、营销推广、UNI管家等各项基础服务,以及知识产权、项目申报、金融、科技等专业服务,积极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项目,为企业解决办公空间、人才、政策、资金等各类创业期困难与问题。同时,积极开展创业活动、项目路演,先后组织承办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路演及行业分享会”、“2018年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论坛”、“浙江好项目·2018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才聚长兴智赢未来︱2018中国长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018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 等各类活动,为园区初创期企业提供和搭建丰富的行业信息对接和活动交流平台。

2018中国长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2018中国长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是由浙江省科技厅牵头,联合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和各地市县科技局共同发起设立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打造“科技+金融+服务”综合平台为战略核心,以资产管理和基金管理为依托,将金融资源加载至创新型、科技型制造业企业及相关服务业企业,构建适应其发展的生态环境,为各地域的产业转型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UNI科创森林官网:WWW.UNI365.CN
UNI科创森林微信公众号:UNIKCSL

消息来源: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