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AI携手芬兰知名电信运营商Elisa,共推优质视频产品

2018-10-15 12:13 11693
近日,网易AI携手芬兰知名电信运营商Elisa,共同推出独具北欧特色的《北欧极视》视频节目。借此机会,双方将共同推进北欧文化的跨国传播,也为AI技术带来了产品应用层面的创新。

杭州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易AI携手芬兰知名电信运营商Elisa,共同推出独具北欧特色的《北欧极视》视频节目。借此机会,双方将共同推进北欧文化的跨国传播,也为AI技术带来了产品应用层面的创新。

这次合作,主要是通过网易AI旗下的AI智能语音转写听翻平台“网易见外”为《北欧极视》视频节目提供AI转写翻译字幕和人工校对服务,以低于市场均价和高质量的输出成果,帮助Elisa实现本土内容的全球传播。

强强联合,AI赋能视频内容

Elisa是芬兰知名的电信运营商。此次推出的《北欧极视》是专为亚洲市场打造的,独具北欧特色的综合性视频库,旨在为用户打开一扇了解北欧文化及风土人情的窗口。其内容覆盖北欧本土打造的热播影视剧、综艺、纪实、体育等独家资源,如北欧暗黑罪案剧《绝命医师》、父子温情公路电影《意外之旅》、绝美风光纪实片《寻找北极光》、北欧旅游美食节目《舌尖上的大西洋》、观赏性极强的冰雪运动节目《南极极限挑战》等。此产品由Elisa与中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地区推广落地。

北欧极视宣传图
北欧极视宣传图

“网易见外”作为网易AI旗下自研明星产品,是一个集视频听翻、直播听翻、语音转写、文档直翻功能为一体的AI智能语音转写听翻平台,专注于机器学习、语音识别、NMT神经网络机器翻译等技术领域的研究,为从事和爱好语音转写、翻译的人员提供更便捷的听翻工具,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转写成本,一直以来致力于以精致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和用户创造价值。

网易AI与Elisa强强联合,前者提供智能化机器翻译与高质量人工校对服务,后者推出独具异国特色的视频内容,双方共同打造优质视频产品,为用户打开一扇了解北欧风土人情、认识世界的窗口。

由网易见外协助翻译的北欧极视栏目字幕
由网易见外协助翻译的北欧极视栏目字幕

构建广泛合作,增添AI视频应用案例

此前,网易AI已与Elisa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推出的《北欧极视》视频节目,是AI帮助Elisa实现本土内容的全球传播的典型案例。

网易AI在智能视频处理的领域已有诸多成就,现已通过网易见外与央视网、二更影视平台、人人字幕组等国内知名影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Elisa的跨国合作更是凸显其业务已延伸到国外,是其智能技术赢得市场认可的见证。众多国内外大中型客户的信赖与肯定,是网易见外在技术创新、产品更迭上更进一步的动力,也为网易AI增添了在视频领域应用的成功案例。

Elisa为北欧市场领先的运营商,公司积极运用AI技术提供卓越的消费者体验和提高生产力。此次与网易AI的合作体现了Elisa在AI应用领域的拓展,也为《北欧极视》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