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inual与沃达丰携手开展研究并改善移动体验

Continual Ltd
2018-10-10 09:00 4855

以色列凯撒利亚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移动计划为5G铺平道路

互联汽车分析与移动网络用户分析的领先供应商Continual今天宣布,过去两年,该公司一直与爱尔兰通信供应商Vodafone Ireland以及沃达丰的国际业务部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开展一项意义深远的项目,目的在于分析和改善用户在路途中的体验。

Vodafone Ireland认为,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的优化解决方案能够率先用于道路体验,从而为用户带来显著服务改善,因此这成为Vodafone Ireland的重点关注领域。沃达丰还在积极准备推出全球5G服务,这类互联移动情报正帮助沃达丰证明精确控制互联汽车服务质量的可行性,互联汽车是实现无人驾驶汽车的必要前提。

这个研究项目已经给出一组独特的预测数据,涉及使用爱尔兰固定道路出行的用户的数量,以及用户使用的数据量和通话分钟以及精确的用户体验度。这项技术利用广泛的实验室和现场测试在爱尔兰进行了验证,沃达丰集团提供了国际支持,并证明路途中的语音和数据性能有了改善。

Vodafone Ireland网络主管Max Gasparroni表示:“沃达丰的成功离不开其前瞻性的思维和探索科技创新的意愿。与Continual携手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尖端技术让我们能够在通往5G和用户普及上再进一步。此外,它加强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继续为驾驶员及乘客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

Continual总裁Omer Geva表示:“Vodafone Ireland不断投资于研发技术,以完善移动中用户的体验。我们已经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强大、创新的工具,不仅可以评估网络体验并展示真实的显著改善,还能预测移动中的用户通信模式。”

媒体咨询:
Ronnie de Leede
营销通信总监
ronnie.deleede@continualexperience.com
+972-(0)544-217-008

公关代理机构联系人:
MWE Media的Helen Duncan
helen.duncan@mwemedia.com
+44-7765-250610

消息来源:Continu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