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Orb Media报告揭示如何看待衰老影响健康和生活质量

- 态度不转变,迅速老龄化的全球人口面临风险
Orb Media
2018-06-13 13:00 7089
New Orb Media Inc.的 报告和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我们如何看待衰老、如何健康优雅地老去以及对世界文化的影响,这几者之间存在密切联系。

华盛顿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New Orb Media Inc.的报告和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我们如何看待衰老、如何健康优雅地老去以及对世界文化的影响,这几者之间存在密切联系。

巴基斯坦卡拉奇:Mehrunnisa Iqbal Vertejee说,照顾她86岁的婆婆Sherbanoo Vertejee非常重要,这能让她的孩子看到应该如何尊重老年人。来源:Asim Hafeez,服务于Orb Media。
巴基斯坦卡拉奇:Mehrunnisa Iqbal Vertejee说,照顾她86岁的婆婆Sherbanoo Vertejee非常重要,这能让她的孩子看到应该如何尊重老年人。来源:Asim Hafeez,服务于Orb Media。

 

 

对衰老抱有积极态度的人可能比态度消极的人活得更长而且更健康。消极看待衰老的人更容易患上心脏病、中风或者寿命减少好几年。

在那些对老年人不够尊重的国家,老年人面临身心健康变差和相对贫困程度变高的风险。

Orb Media对101个国家的150,000人进行调查,从数据中了解到他们对老年人的尊重程度。结果显示,各国的尊重程度差异很大。

健康老龄化正变得越来越重要:非洲以外的国家都正在迅速老龄化。如果这种人口趋势继续下去,到2050年,全球65岁以上的老年人在总人口中所占的比例将达到近六分之一,其中超过80岁的有将近5亿人。

Orb Media与全球议程设置媒体组织Orb Media Network (OMN)旗下成员进行合作,同时发布新闻报道,推动全球就重大问题展开对话,引起政府、行业、研究人员,民间团体和公众的注意。

OMN成员包括瑞典电视台(SVT)、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印度教徒报》(The Hindu)、巴西Folha de Sao Paulo、印尼Tempo Media Group、哥伦比亚《时代报》(El Tiempo)、英国广播公司(BBC)、西班牙Cadena SER-Prisa、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孟加拉《达卡论坛报》(Dhaka Tribune),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和芬兰广播公司(YLE)。

消息来源:Orb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