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在沪举办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上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康体娱乐、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控制、绿色建材、客房用品、酒店布草、智慧酒店、IT及安防十大板块,共筑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黄金展位屈指可数,一位难求

展会同期重要活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悟与行系列论坛、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酒店文化周、酒店样板房品鉴、地产建筑节、民宿文化节、金殿奖颁奖典礼等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准备中。展会同期活动也得到了展商的炙热追捧,赞助商报名火热进行中。

展会同期活动“悟与行”系列活动
展会同期活动“悟与行”系列活动
  • 展位即将售罄,观众预登记开启

规模覆盖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涵盖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全产业链,中外名企将同台竞技,继续紧随商业抵偿发展风向,搭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截至目前,80%的展位已经售罄,招展工作即将进入尾声。展会吸引了众多大牌参展:格力空调、松下、源志诚、瑞亚特、华德地毯、璞素、费罗娜、三雄极光、汤石照明、利尔达、别样红、比特、和恩竹材、天洋墙布、欧舒丹、唐年、泰诺健、两面针、娇慕等。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材料商共同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同时展会预登记系统已开启,立即登陆官网注册参观,即可免50元门票。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 同期活动全面启动,招募令集结优质赞助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展会同期活动“悟与行”系列活动在“设计”主旨上进一步探索延伸,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上海.城市印象之夜晚宴暨颁奖典礼等诸项活动,将地产商、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灯光师、酒店管理公司等不同行业人士汇集一堂跨界思维,激情碰撞。

1.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样板房品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多年,洲际、绿地、开元、希尔顿、喜达屋、世茂、华住、东呈、明宇、笙美等多家酒店管理公司及Studio HBA、万景百年、伍兹贝格、意大利WT、香港DOMO赖亚楠、奥迪设计杜康生、集艾设计黄全、达观建筑凌子达、郑仕樑、王心宴、方振华等设计机构倾情参与,以品牌及设计概念样板房的形式实景呈现了酒店界前沿热门的品牌,以及最具创意理念的设计方案。

2.  悟与行的探索之旅系列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50多场高端论坛与沙龙,5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及设计行业的大咖与精英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9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聆听。每年都将邀请世界级设计大咖前来分享设计理念:季裕堂、伍仲匡、杨邦胜、胡伟坚、何宗宪、陈德坚、Bill Bensley、Piero Lissoni、Nathan Thompson、Sally Storey等人都曾经亲临现场,场面火爆。

3.  金殿奖颁奖晚宴:

为了充分地展示酒店行业发展的成就,彰显酒店行业领军企业及精英人士的成绩和佳作,展会每年重金打造Hotel Plus颁奖晚宴-金殿奖;地产大鳄、酒店精英、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4.  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众多照明业设计大咖与酒店集团、商业地产及设计界代表一同探讨商业建筑、酒店、零售空间、餐饮会所等商业空间照明领域前沿话题,透过“光语”来诠释设计的核心价值观。

除此之外,地产建筑节、民宿文化节、客房技能大赛、制服秀等活动也在陆续筹备中,精彩活动,充分连接生产、采购、应用、建设等行业各个环节的精英人士,创造无限商机。

众多行业领先企业成为2018展会各项活动重要赞助商,成为全场焦点:科勒、宜家、慕思床垫、博格纳水晶、爱加等都表示对展会活动的赞助是提升品牌形象并曝光企业热点的绝佳机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