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山公司收购GRM的中国业务,显著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

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
2018-10-09 14:10 38888
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NYSE: IRM)®今天宣布收购GRM的中国业务,显著拓展了公司在中国的影响力和市场领导地位。

上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NYSE: IRM)®今天宣布收购GRM的中国业务,显著拓展了公司在中国的影响力和市场领导地位。此次收购GRM China将扩大铁山在北京、上海、广东、青岛、大连、成都和武汉的业务(包括超过250万立方英尺的存储),为公司带来550家客户,其中国业务也将因此增加170名员工。

Iron Mountain Asia董事总经理Peter Hwang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中国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它不仅显著增强了公司的运营和存储能力,还为公司带来了大量的客户和一支优秀的团队。GRM China一直都是存储和信息管理行业的开拓者,也是中国首批获得政府许可的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因此收购GRM China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大幅扩大了设施规模、员工数量和运营资产,也因此增强了我们的业务,让我们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高质量服务,满足他们的存储和信息管理需求。”

作为GRM Document Management旗下子公司,GRM China是中国首批获得政府许可的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开设其首家分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大型跨国公司和本地企业提供文档存储、媒体存储、文档图像处理、安全自毁和信息管理咨询服务。所服务的行业包括保险、银行和金融、制造、会计、咨询、工程、技术和专业服务。

铁山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rnest Cloutier称:“此次收购GRM China推进了我们在中国等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上拓展业务的战略。在亚洲,我们发现存储和信息管理外包领域正在提供越来越多的机遇。我们希望通过收购与我们一样专注于较佳服务交付、信任和安全的领先本地提供商,对此次机遇加以利用。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支持我们的本地、地区和全球客户,并提升回报,我们将这些公司整合进我们的地区业务中,确保我们能够较大程度上利用信息管理外包的全球化趋势。”

铁山简介

铁山公司(NYSE: IRM)成立于1951年,是全球领先的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被全球超过225,000企业组织所信赖,其不动产网络超过8500万平方英尺,涵盖50多个国家中的1400多项设施。铁山致力于存储和保护数十亿重要资产,包括关键商业信息、高度敏感的数据以及文化遗产和历史文物。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信息管理数字转型安全存储安全自毁, 以及数据中心云端服务艺术品存储和物流。铁山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和风险,遵守法律法规,进行灾难恢复和实现更加数字化的工作。详情请访问:http://www.ironmountain.com/

消息来源: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YSE: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