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wen Mumford任命Shirley Loh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Owen Mumford
2018-10-01 00:01 11510
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行业领导者Owen Mumford宣布任命Shirley Loh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hirley Loh的工作地点为该公司设在Nusajaya马来西亚中心。

英格兰牛津2018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行业领导者Owen Mumford宣布任命Shirley Loh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hirley Loh的工作地点为该公司设在Nusajaya马来西亚中心。

generated by system

Loh从今天开始担任这个职务,她既有临床经验,也有商业经验。在过去六年里,她一直在美敦力(Medtronic)工作,最近担任的是美敦力在东盟的恢复性治疗小组的市场总监。

Owen Mumford集团总经理Jarl Severn在评论这项任命时表示:“我们很高兴Shirley加入我们的公司。我们在马来西亚的业务中心是Owen Mumford在英国以外开设的第一家制造工厂。过去三年,我们看到了亚太地区的强劲增长。然而,鉴于糖尿病等疾病的日益普遍,尤其是在新兴市场,我认为Owen Mumford在整个地区的糖尿病管理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Shirley在医疗器械领域工作了20多年,有能力和经验在这个市场上进一步树立我们的品牌。”

Loh很高兴有机会领导马来西亚团队,她将从第一天起致力于制定一个有效、高效的市场进入策略。

谈到工作重点,她说:“我很高兴能在Owen Mumford专注于亚太区扩张之际加入他们。这里的市场虽然已经非常成熟,但我们认为,需求仍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

“世界卫生组织2014年的一份报告将全球糖尿病患者人数定在4.22亿人,该地区新兴市场的患病率更高。其中包括中国,据信有超过11%的成年人患有此病[1]。”

Loh接着说:“这些数据显然非常令人担忧,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Owen Mumford在确定我们如何才能较有效地支持发展中市场、帮助提高认识和改善沟通、以及利用创新向这些市场提供服务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我期待着让Owen Mumford能在解决这一问题上发挥作用,并让人们更多地认识到我们作为一个企业,作为医疗设备供应商和提供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能力。”

“Loh和她的丈夫以及两个十几岁的女儿住在新加坡,工作之余,她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

[1]. 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fullarticle/1734701

消息来源:Owen Mum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