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异形》导演联袂轩尼诗 全新演绎创意大片

《异形》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阔别广告界15年, 复出首作联袂轩尼诗全新演绎创意大片《轩尼诗X.O-Worlds of Greatness》
轩尼诗
2018-09-30 11:12 9314
阔别广告界15载后,传奇导演雷德利 ·斯科特 ( Ridley Scott) 重新执导商业广告,回归首作携手全球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为轩尼诗 X.O 打造开创性广告片《轩尼诗X.O-Worlds of Greatness》。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阔别广告界15载后,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Ridley Scott) 重新执导商业广告,回归首作携手全球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为轩尼诗 X.O 打造开创性广告片《轩尼诗X.O – Worlds of Greatness》。系列作品将于2019年在世界各地亮相。

十五载后的回归 铸就经典

曾执导过《异形》、《银翼杀手》、《角斗士》等经典银幕大片的雷德利·斯科特,此次以超现实并诉诸感官的叙事手法,震撼演绎“每一滴轩尼诗 X.O 都是一场感官之旅”,带领观众踏上史诗般的视觉旅程,领略令人回味无穷的卓越。

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阔别广告界十五载后,回归首作携手全球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
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阔别广告界十五载后,回归首作携手全球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

雷德利·斯科特说道:“很高兴能在阔别广告界15年之后与轩尼诗一同合作,执导自己首个广告作品。整个项目是一次创作之旅,在看过初始脚本后,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初步设想,进而细化为清晰的故事板。我带着这些思路前往干邑区,收获了丰富的创作灵感。此次与轩尼诗的合作令人愉悦,因为品牌非常重视创作全过程。创作的成果不仅是一段宣传广告,更是一场感官盛宴。目前,我们正与创意十足的 CGI 团队开展后期制作,并热切盼望着广告片于2019年正式亮相。”

七重感官的颠覆性演绎

轩尼诗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 Thomas Moradpour 表示:“奢华的魅力在于感召情感和筑造梦想,对于酒庄富有盛名的代表作、开创 X.O 先河的轩尼诗 X.O 来说,雷德利·斯科特这位善于发掘全新世界的天才导演可说是不二人选。他的专业造诣和想象力无人能及,是一位能够通过画面触动观众心弦的导演。有雷德利·斯科特执镜,轩尼诗 X.O 全新广告大片注定别具吸引力。

轩尼诗X.O的七重品鉴体验,领略卓越,何须等待
轩尼诗X.O的七重品鉴体验,领略卓越,何须等待

轩尼诗品鉴委员会评价道,《轩尼诗X.O – Worlds of Greatness》以创造性的画面诠释了轩尼诗 X.O 的七重品鉴体验:甘甜始现、热力升华、辛香诱惑、炽焰绽放、醇厚涌动、木香萦绕,以及达至巅峰的余韵悠然。

导演大师凭着颠覆传统的叙事和画面,结合独特的灯光运用以及创新的先锋技术,将七重感官体验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与柏林视觉工作室 Foam Studio 携手创作的7支 3D 广告,将作为整个系列广告片的先导,于2018年秋季率先在全球发布。

传奇导演运用颠覆传统的叙事和画面,重磅演绎轩尼诗X.O七重感官体验
传奇导演运用颠覆传统的叙事和画面,重磅演绎轩尼诗X.O七重感官体验

震撼力作 敬请期待

视觉工作室 Foam Studio 的7支 3D 广告如同七条象征性隧道,最终引领观众通向雷德利·斯科特于2019年揭晓的七重感官之旅。这些创意视觉作品将以可触知的方式,运用多重而富有诗意的画面,带领观众游移于现实与虚幻之间。全新轩尼诗 X.O 广告《轩尼诗X.O – Worlds of Greatness》即将震撼上映,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轩尼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