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任马来西亚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高级董事

2018-09-29 02:28 13537
10月26日,联合国水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国际指导委员拿督斯里白玛奥色受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隆重聘请,出任国际事务高级商务董事,成为该合作社主要负责国际事务的高级别成员。

吉隆坡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联合国水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国际指导委员拿督斯里白玛奥色受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隆重聘请,出任国际事务高级商务董事,成为该合作社主要负责国际事务的高级别成员,并从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原警监拿督斯里乌伊拉阿育·雅谷手中接受聘书。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任马来西亚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高级董事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任马来西亚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高级董事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与马国雪州前皇警合作社共襄善举

同日,世贸联合基金总会 (WTUF) 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 (KPPSB) 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吉隆坡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作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白玛奥色与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理事、集团商业总监王银发签署协议。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接受当地媒体报导时表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与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的合作对总会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极具意义,首阶段合作意向于马来西亚本地的公益事业和慈善服务,继而希望增进中马商企的经贸合作,最终促进该区的经济实力和创造就业机会。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于2001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秉持“自由平等、灵活创新、发展共赢”的宗旨,以“优化现有国际贸易环境,搭建世界企商桥梁”为方向,以“恒常发扬社会责任,追求慈善服务”为目标,增进全球企商的经贸合作,促进社会的繁荣稳定发展。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的创办人 --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系享誉国际的慈善家、民间外交家、发明家,联合国水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指导委员、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任亚洲知识管理学院董事局荣誉院长、资深院士,加拿大皇家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荣誉院士;连续8年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招待会;2017年,获由美国陆军中将颁授表彰证书、国旗和指挥刀的较高荣誉贡献表彰;2018年更获得中国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诚信建设杰出成就奖;同时,成为唯一一位荣获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级别国际会议贡献表彰的国际知名人士;连续7年荣获美国国会和加州议会,以及多国政府和地区的荣誉表彰130余项。

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

  • 联合国水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国际指导委员、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创办人、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国际事务高级商务董事、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 拿督斯里白玛奥色SSAP
  •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原警察警监 拿督斯里乌伊拉阿育·雅谷 (Dato Sri Wira Ayub Bin Yaakob)
  •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原高级助理警察总监 拿督南利·卡琳博士 (Dato Dr. Ramli Bin Karim)
  • 马来西亚首相政治秘书代表 Ismail Ahmd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商务董事 拿督王天淞博士太平绅士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商务董事 拿汀龚玉珠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商务董事 拿督王正权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商务董事 拿督张孟晋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商务董事 Raja Muhammad Taufik Bin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兼玻璃市负责人 Ahmad Bin Lambak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兼吉打州负责人 Shahar Bin Mond Zain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兼槟城负责人 Borhan Bin Abd. Malik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兼霹雳州负责人 Nasir Bin Ibrahim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和森美兰州负责人 Mohd Tahir Bin Manaf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和马六甲负责人 Nor Razlan Bin Ahmad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和柔佛州负责人 Mohd Rosli Bin Abdullah
  • 雪兰莪州前皇家警察合作社委员会成员和彭亨州负责人 Tan See Heng
  • 澳洲中华总商会第一主席卢健诚
  •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尹国驹
  • 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善媛
  •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信息科技菁英会秘书长严卓杰
  • 标量波量子研究院安保卫部主管曹卫国
消息来源:天泉鼎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