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气制水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出席马来皇室慈善晚宴获较高贡献表彰

2018-08-21 14:31 12471
8月18日,联合国“水促进可持续发展2018-2028国际行动十年高级别国际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空气制水之父、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马来西亚受森美兰皇子殿下敦姑 Jaril 特别邀请主礼2018年皇室慈善晚宴。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联合国水促进可持续发展2018-2028国际行动十年高级别国际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空气制水之父、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马来西亚受森美兰皇子殿下敦姑 Jaril 特别邀请主礼2018年皇室慈善晚宴。出席嘉宾包括: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行政主席叶毅生博士、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会长卢健诚及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善媛。

空气制水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出席马来皇室慈善晚宴获较高贡献表彰
空气制水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出席马来皇室慈善晚宴获较高贡献表彰

当晚,在马来西亚的国歌声中,晚宴正式开始,皇子殿下致辞讲到,感谢来自四方八面、六国九州的友人前来,支持这场盛会,尤其非常荣幸邀请到来自香港的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前来一共主礼今晚的慈善晚宴,他是我的好兄弟,相信我们的相遇将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我们的合作将具有深远的意义。

敦姑 Jaril 皇子殿下是马来西亚首位较高元首 -- 敦姑阿都拉曼(马币上印有其头像)的堂弟,并为现任森美兰较高统治者苏丹的叔叔。晚宴当中,皇子殿下敦姑 Jaril 授予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予尊贵嘉宾的特别感谢函。

晚宴在具有马来民族特色的舞蹈及歌声中推向高潮,500余人共襄盛举。

其他主礼嘉宾包括:

1.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普拉巴卡兰

2.TJS 集团行政总裁敦姑 HANNIRAH T. FAISAL

3.富豪集团总裁拿督斯里 VINCENT LIM 博士

4.GABUNGAN KETABAT DIRAJA NUSANTARA 拿督斯里 MOHD ROSLI BIN ANI

5.亚洲安全护卫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拿督 PRABAKARAN

6. JI 房地产顾问公司拿督 JACKIE TEE CHENG CHUA

7.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队 DANG WANGI 区主管 ACP SHAHARUDDIN BIN ABDULLAH

8.Global Asset Captical 创办人兼董事长主席拿督李金壂太平绅士

9.TJS 集团总经理 HUSSIN SHANSUDIN

10.槟城中华文物协会会长何暐义

消息来源:天泉鼎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