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诺德续力改变糖尿病基金,爱心跑引燃北京设计周

与丹麦王储相约 “运动改变糖尿病”爱心跑,诺和诺德宣布继续支持“改变糖尿病基金”两年
诺和诺德
2018-09-28 17:09 7701
今天,在北京国际设计周哥本哈根展期间,一场名为“运动改变糖尿病”的爱心跑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举行。诺和诺德宣布,未来两年内,将继续支持“改变糖尿病基金”,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在运动中超越自我,追求健康与梦想。

北京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北京国际设计周哥本哈根展期间,一场名为“运动改变糖尿病”的爱心跑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举行。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的重要内容,爱心跑吸引了糖尿病患者、丹麦大使馆哥本哈根代表团成员学生团体及社会各界代表约400人共同参加,丹麦王储Frederik(腓特烈)殿下、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丹女士、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女士及丹麦驻中国大使馆医疗参赞 Kristian Teglkamp 亲临现场为爱心跑助力。在爱心跑开始前,诺和诺德宣布,未来两年内,将继续支持“改变糖尿病基金,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在运动中超越自我,追求健康与梦想。

在丹麦王储的见证下,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女士把代表诺和诺德捐款的支票转交到了基金会秘书长王丹女士手中。
在丹麦王储的见证下,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女士把代表诺和诺德捐款的支票转交到了基金会秘书长王丹女士手中。

 

爱心跑引爆北京设计周
爱心跑引爆北京设计周

国际糖尿病联盟(IDF)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糖尿病患者达1.14亿。疾病除了威胁病患身体健康,还严重影响病患及其家属的心理健康。2017年,诺和诺德与中国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改变糖尿病基金”,意图帮助糖尿病患者在运动中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同时,通过分享他们的真实故事来鼓励更多的患者卸除糖尿病带来的心理枷锁。基金成立两年以来已先后资助了一名21岁1型糖尿病患者及一支成员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2型糖尿病老年健身操队成为基金榜样患者。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女士表示:“诺和诺德在改变糖尿病领域专注笃行95年。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改变中国糖尿病,与政府、社会组织、医护人员、社区、患者等各方携手,提高患者对疾病的认知和管理能力,帮助他们重树信心,享受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