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诺和诺德
2018-11-14 09:00 10554
今天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作为全球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军者,诺和诺德基于对中国糖尿病现状的深刻洞察,在全国开展主题为“告诉你有关糖尿病的真相”的公众教育活动和筛查活动,共计1103场,预计惠及8万余人,呼吁公众了解糖尿病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北京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围绕“家庭与糖尿病”的主题,在未来两年里,世界糖尿病领域将关注家庭在糖尿病预防、治疗和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作为全球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军者,诺和诺德基于对中国糖尿病现状的深刻洞察,在全国开展主题为“告诉你有关糖尿病的真相”的公众教育活动和筛查活动,共计1103场,预计惠及8万余人,呼吁公众了解糖尿病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传递早期筛查的重要意义,提升公众认知,更好地应对糖尿病。同时帮助患者科学控糖,乐享美好生活。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当前,随着中国老龄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慢性疾病尤其是糖尿病带来的挑战尤为严峻。根据国际糖尿病联盟 (IDF)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糖尿病患者达1.14亿。2017年,中国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治疗总支出为3850亿元人民币,高居全球第二位。庞大的患病人数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负担。在中国的1.14亿糖尿病患者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46.4%)知道自己患有糖尿病[1]仅有不到13%的患者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2]

而中国患者用药与胰岛素起始普遍偏晚,也是糖尿病管理中的难题。糖尿病的尽早诊断和治疗,除了将节约可观的并发症治疗费用外,积极的血糖控制还可以带来长远的健康获益,延长糖尿病患者的预期寿命。

在中国,改变糖尿病已经刻不容缓。为了应对中国日益严峻的糖尿病防治现状,诺和诺德以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契机,基于对中国糖尿病现状的深刻洞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告诉你有关糖尿病的真相”的公众教育活动,向公众展示了一系列关于糖尿病的“惊人数据”: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联合国糖尿病日,揭开“糖尿病的真相”
  • 8秒钟就有一人死于糖尿病[3]
  • 5分钟,就有1名糖尿病患者心脏病发作[4][5]
  • 30秒就有一人因糖尿病截肢[6]
  • 90%2型糖尿病病例可以预防[7]

诺和诺德通过对糖尿病真相的披露,让公众深刻了解到当前糖尿病防治的严峻局面,呼吁公众提高对糖尿病的认知,积极开展疾病筛查。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表示:“中国糖尿病患者数量超过全球1/4,有许多未被满足的需求,为患者及社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控制血糖,不仅可以提升患者生活质量,也可以减轻社会经济负担。每使100万患者提早获得治疗,五年将节约并发症治疗费用约37亿元。诺和诺德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改变糖尿病。”

在糖尿病防治领域,诺和诺德始终走在前面。进入中国24年以来,诺和诺德与政策制定者、医护工作者、专业学会、患者紧密合作,直面中国糖尿病挑战,共同致力于改变糖尿病,助力“健康中国2030” ,并努力实现2025年6000万患者得到治疗的目标。

参考文献

[1] 国际糖尿病联盟 (IDF) 2017年糖尿病地图,2017年12月1日
[2] 中国 CDC 慢病中心《中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报告2013》
[3] 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IDF 糖尿病地图集. 第8版,布鲁塞尔: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2017年
[4] 关于糖尿病的统计数据. 美国糖尿病协会网站
[5] 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6] 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IDF 糖尿病地图集. 第8版,布鲁塞尔: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2017年
[7] F. B. Hu等人, N. Engl. J. Med. 345, 790(2001)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