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湖联想通力合作,雁阵前行

2018-09-28 14:35 9493
9月26日-27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Tech world 2018)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北京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27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Tech world 2018)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在首日的“商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大会”上,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联想集团副总裁刘征、联想全球数据中心业务高级副总裁童夫尧、联想集团首席技术官芮勇出席,现场也迎来了2600余名业界专业人士、商业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

雁栖湖与联想通力合作
雁栖湖与联想通力合作

Lenovo Tech world 2018作为联想启动人工智能战略之后的首届创新科技大会,集中展示了联想在人工智能三要素“数据、计算力、算法”上拥有的独特优势与超前布局,并现场启动了与 NetApp 公司合资创办联想凌拓的合作仪式,邀请 NetApp 总裁 George Kurian 分享智能化变革的看法与未来合作产业布局。

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融合,将彻底改变人们生活的空间和生活方式,也将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市场空间。丰富多彩的智能设备彼此互联,联想致力于让万物智能,让智能化变革走进亿万家庭。随着联想智能化变革在垂直行业逐渐落地,“智能+”业务已经为联想集团业绩提升带来实际成效。据2018/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联想数据中心业务营业额提升近68%,利润率同比改善11个百分点,业绩营收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了同比增长。

杨元庆解释“雁阵前行”的寓意
杨元庆解释“雁阵前行”的寓意

最后,杨元庆再次表态:联想是智能化道路上能够为事业或家庭提供可信赖技术和服务的较佳伙伴。在智能化转型的征程中,联想希望和所有合作伙伴精诚合作、“雁阵前行”。

杨总提到的“雁阵前行”表达了和衷共济的愿景,与雁栖湖国际会都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相契合,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此次大会的场地提供者,更是将这一精神贯彻到底。会展中心为联想提供了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3个就餐区及内环廊展示区,充分体现了会展中心大型活动的接待能力,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会展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接待工作。活动进行期间,指定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跟进活动流程,解决突发需求;安排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部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餐饮部紧锣密鼓准备2600人用餐事宜,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所有宾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也是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继百度、浪潮、小米等科技公司后又一次牵手科技企业,未来希望与更多科技公司合作共赢,成为科技领域发布产品、举办会议的优质平台。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