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整合国际资源,展示多元化STEM产品

目前,由上海恒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筹备工作 顺利进行中。该博览会将是STEM产品和STEM项目服务企业与终端消费者交流的一次盛会,将吸引各类相关行业渠道商、学校、教育机构、投资者、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及来访。

上海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上海科博会亮相的 STEM 主题展区作为2018上海国际 STEM 科教产品博览会的预热站,吸引了大批业界展商及观众的注意。目前,该博览会筹备工作接近尾声,主办方上海恒赞展览有限公司从 STEM 的多元化应用、实景呈现效果、现场活动的趣味性等层面严选参展商,已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芬兰、意大利、比利时、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组织前来交流。

领略STEM带来的无限可能,2018年12月7-9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领略STEM带来的无限可能,2018年12月7-9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2018上海国际 STEM 科教产品博览会将通过理念创新、形式创新、营销创新、价值创新四大创新模式,精心挑选多元化的 STEM 参展企业,展现 STEM 的多元化应用,除了热门的编程与机器人,还精选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思维科学相关内容,一站式展示 STEM 教育的全貌。主办方在筛选展商企业时,非常重视展商所策划和设计的趣味活动。目前,展商已准备的活动包括活字印刷和造纸演示、矿石和生物标本展示、VR 眼镜制作、对话业界大咖等。与此同时,博览会将在实景基础上,运用声、光、电、影像等技术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体验。

本届博览会的展商,新老品牌结合,学科覆盖领域广阔,既包括以怡高为代表的老牌 STEM 企业,也包括以 Revo IT 为代表的新兴企业。既包括编程及机器人区的 Revo IT、杭州摩图科技、韩国 Robotis,还包括 STEM 玩具区的 HABA、香港怡高、央数科技、嘛哩屋,STEM 教育及实验室区域的昂立 STEM、小小云学院、极客龙,STEM 图书区域的映坊文化、山东数学出版社,STEM 创客区域的 DFRobot 等等;各家展商已准备好各具特色的参展内容,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进而学会以创新、科学、多元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

怡高成立近30年来已向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近八百万件科学玩具,擅长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培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帮助孩子们巩固和复习课堂上所学到的书本知识,同时鼓励孩子们在实践中习得知识,借助科学的观察工具提升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增加探索科学知识的乐趣。

Revo IT 作为 STEM 领域新兴企业,其分销及代理的科教类玩具和智能机器人新奇有趣,在游乐中激发孩子的求知欲望,逐步掌握学科知识,寓教于乐。尤其是编程机器人,有助于开发孩子们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

昂立 STEM 源自上海交大,致力于整合欧美先进的 STEM 教育,创造属于中国本土的 STEM 教育。探索地球宝藏是由一群自然爱好者建立的自然科普平台,为广大公众提供矿物、化石、陨石等自然产物的科普推广。TrendiyArt 特力玩具立足香港,整合全球 steam 玩具资源,曾举办过多次主题展览,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参加互动活动,为普及 STEM 多样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上海国际 STEM 科教产品博览会将是 STEM 产品和 STEM 项目服务企业与终端消费者交流的一次盛会,将吸引各类相关行业渠道商、学校、教育机构、投资者、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及来访。主办方希望通过多元化的 STEM 跨学科展示和互动活动让孩子们体验 STEM 教育的真正乐趣,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通过主题研讨和宣讲让学校、教育机构、家长们进一步了解 STEM 教育的优点和价值。

消息来源:上海恒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