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全球总部迁至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米庭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18-09-28 08:00 6412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R)) 今日将全球总部迁至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附近的普利茅斯米庭。这家非营利联盟组织由美国27家知名学术性癌症中心组成,之前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

- 新总部在费城附近,可满足业务扩大的需求,致力改善全球癌症治疗水平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米庭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 今日将全球总部迁至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附近的普利茅斯米庭。这家非营利联盟组织由美国27家知名学术性癌症中心组成,之前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新总部将为举办会议、招待宾客和容纳更多员工提供更大空间。

NCCN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罗伯特-卡尔森 (Robert W. Carlson) 表示:“迁至新的总部大楼恰好体现出 NCCN 是如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满足全球癌症患者以及为他们提供治疗的临床医生的不同需求。我们不断扩展自己的能力,这样每天都能做更多的事情来提升癌症治疗的质量,效果和效率,帮助患者过上更好的生活。”

NCCN指南 (NCCN Guidelines®) 详细介绍了针对97%恶性肿瘤的序贯管理决策和干预措施。到2018年目前为止,该组织已经新增了五个 NCCN 指南、四个NCCN患者指南 (NCCN Guidelines for Patients®) 和四个NCCN加勒比地区统一指南 (NCCN Harmonized Guidelines for the Caribbean™),目前正在制定另外17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NCCN统一指南(NCCN Harmonized Guidelines for Sub-Saharan Africa™)。NCCN 指南现在已发布超过160个国际改编和翻译版本,支持11种不同语言,可登录 NCCN.org 或通过应用程序来获取。

卡尔森博士说道:“多项国际调查显示,全世界的肿瘤学家都依赖 NCCN 指南来了解较佳循证癌症疗法的最新进展。通过不断扩大我们的全球计划,我们能够让 NCCN 指南在各种环境和情况下得到更有效的应用。”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