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批“上海品牌”亮相,TUV莱茵全程参与品牌认证

2018-06-08 13:39 9049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德国莱茵TUV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以第三方认证机构身份全程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助力打响“上品”标志,推动上海品牌高质量发展。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国家认监委总工程师薄昱民、国家认可委秘书长肖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以第三方认证机构身份全程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助力打响“上品”标志,推动上海品牌高质量发展。

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品牌认证是用市场化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自2017年以来,上海市通过政府积极引导、拓展国际合作、坚持市场主导等方式,不断推动上海品牌认证工作。

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提出,要建立完善与国际接轨的品牌价值体系,增强品牌价值评价的国际话语权。参照国际先进经验,政府部门退居幕后,把品牌价值评价交给专业第三方,是普遍且行之有效的做法。

最终,TUV莱茵等8家国际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7家国内权威认证机构、科研机构及协会,组成了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该联盟依照国际通行的合格评定方式,对自愿申请认证者进行认证。认证中,看中申请者是否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服务质量是否卓越,管理模式是否精细先进,是否形成了行业内领先的品牌效应,是否诚信经营,是否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和履行社会责任等。

发布会,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的50个产品和36项服务通过第三方认证,凭借其在质量、品牌、技术、管理等方面所展现出的国际性、包容性、引领性等特征摘得殊荣,成为首批“上海品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