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当选 “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0年4月26日,“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在南京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章程》并选举国际公认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上海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6日,“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在南京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章程》并选举国际公认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胜;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管处处长汪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SGS中国自愿性产品认证中心副主任李汉平、SGS电子商务部经理张伟与国内外数家知名认证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SGS当选 “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SGS当选 “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江苏省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胜对“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要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严要求,保证联盟认证有效性;共建共治,协同抓好事中事后监管等要求。

“江苏精品”认证工作是新形势、新要求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重点在“创牌、定标、认证、监督”上下功夫,传递质量品牌信任。认证联盟将负责制定“江苏精品”认证实施规则,经省市场监管局确认后,由联盟向国家认监委备案并发布实施,参照国际惯例,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使“江苏精品”成为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真正把“江苏精品”打造成一块“金字招牌”。

SGS作为“浙江制造”、“上海品牌”、“深圳标准”、“泰山品质”等多家国际认证联盟的主要成员单位,一直致力于实现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并行发展。今后,SGS作为“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副理事长单位,将充分发挥SGS在全球服务网络和强大技术实力,以及高质量的本地化服务,在国家认监委批准的业务范围内从事“江苏精品”认证工作,与联盟成员与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相互交流,推动更多江苏企业实现“质量”和“竞争力”升级,助力“江苏精品”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制胜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