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GANIK KIMYA收购VILLA INDUSTRIE CHIMICHE

ORGANIK KIMYA
2018-09-27 12:17 4818
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领先的专用化学品制造商和供应商 ORGANIK KIMYA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纺织品专用化学品供应商 VILLA INDUSTRIE CHIMICHE。

伊斯坦布尔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领先的专用化学品制造商和供应商 ORGANIK KIMYA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纺织品专用化学品供应商 VILLA INDUSTRIE CHIMICHE

VILLA INDUSTRIE CHIMICHE 从1962年开展营业活动,在米兰生产纺织品化学助剂,逐步在意大利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并由此针对国外市场进行多元化发展。

ORGANIK KIMYA 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卡斯罗斯基 (Stefano Kaslowski) 表示,此次收购与ORGANIK KIMYA 的发展战略相一致,能够加强其商业足迹,扩大其在纺织品专用化学品市场上的地区覆盖面,而这个市场也是该公司较早开发的一个细分市场,ORGANIK KIMYA 凭借其丙烯酸类聚合物,在这个市场也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ORGANIK KIMYA 将继续利用此次所提出的收购,进行价值创造和实现协同效应,从而为客户提供富有创造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扩大原液丙烯酸市场。

消息来源:ORGANIK KIM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