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新推领先健康旅游目的地Amaala

The Public Investment Fund
2018-09-27 12:14 7552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宣布推出Amaala,它将成为沙特阿拉伯西北海岸的一个超豪华旅游目的地。这里旨在打造全新的超豪华旅游概念,侧重于健康、健康生活和冥想,被称为中东的里维埃拉。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宣布推出 Amaala,它将成为沙特阿拉伯西北海岸的一个超豪华旅游目的地。这里旨在打造全新的超豪华旅游概念,侧重于健康、健康生活和冥想。这个新目的地是地中海的自然延伸,被称为中东的里维埃拉。

generated by system

该项目的初始资金将由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提供。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将牵头开发 Amaala,使其成为穆罕默德-本-萨尔曼王子自然保护区(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Natural Reserve)内的定制级招待体验。随着项目的进展,将为私营部门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投资方案。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宣称,Amaala 将与 NEOM 新城和红海项目(The Red Sea Project)一起,作为千兆级项目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帮助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旅游生态系统,支持经济多样化,创造高价值就业机会。此外,沙特公共投资基金还宣布任命资深豪华酒店和开发高管 Nicholas Naples 担任 Amaala 的首席执行官,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Naples 先生表示,“Amaala 将通过改写当前奢侈旅游体验的概念,来唤醒世界的想象力,尤其是在综合健康、专业治疗和相关娱乐产品方面。我们的理念是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丰富服务,这样全方位的服务集中于一个地方通常是不常见的,并且以任何标准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Amaala 的体验将通过它的环境背景而得以加强,这里遍布未经开发的自然美景。”

Naples 先生还表示,“Amaala 代表了一种独一无二、变革性的奢华体验,在这里,成熟的健康旅游与精心策划的艺术、文化和体育产品相结合,为超奢华的生活方式量身定制,包括时尚、健康生活服务和全年无休的海上探险。”

Amaala 将以酒店和私人别墅的独特建筑设计和前所未有的奢华为特色,另外还有一个古色古香的零售村和一个艺术学院,帮助促进来自沙特阿拉伯和该地区的年轻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文化活动、艺术表演和相关会议将为该地区带来国际访客,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独特、个性化的假期体验,欣赏迷人的风景、山景,以及在原始珊瑚礁潜水。游艇码头和游艇俱乐部将令游艇爱好者兴奋不已,吸引来精品豪华邮轮。零售场所将有画廊、画室、工匠工作室和定制零售商店,配套以多个国际和当地著名餐饮场所。

正如“2030年愿景”(Vision 2030)所设想的那样,Amaala 和其他千兆级项目将为沙特阿拉伯休闲和旅游业的多样化提供支持,同时促进文化保护、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pif.gov.sa/en/pages/projectamaala.aspx

消息来源:The Public Investment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