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F推出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自然保护区“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
2018-11-22 11:27 7414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宣布推出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而该项目位于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自然保护区(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Natural Reserve)之内。

沙特阿拉伯塔布克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今天宣布推出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而该项目位于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自然保护区(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Natural Reserve)之内。这个开发项目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可持续旅游景点,帮助保护当地环境和野生生物。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自然保护区气候温和,拥有别具一格的多山地带和流动泉水,这将帮助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成为沙特阿拉伯王国中最具环境多样性的旅游景点之一。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将会根据关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国际较佳实践,建立一家开发Wadi Al Disah项目的公司。这家新公司将会帮助创造可持续旅游和相关工作机会,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经济多元化提供支持,并“解锁”沙特阿拉伯的新资产。

在宣布推出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之前,PIF在今年9月宣布推出Amaala超豪华旅游项目,而Amaala将会成为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自然保护区内旅游生态系统的“焦点”。Wadi Al Disah项目处于红海开发项目NEOM和Amaala与Al-Ula项目之间,将能确保提供多元化但又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为沙特阿拉伯私营部门带来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

Wadi Al Disah位于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自然保护区西北部和塔布克西南部。“Al Disah”意为棕榈树之谷,而Wadi Al Disah的海拔为400米,温度在12摄氏度至31摄氏度之间。Al Disah谷的突出特征是山形地貌和很高的岩柱,能够带来登山者的“天堂”以及新鲜的泉水。Wadi Al Disah含有多个考古遗址,包括纳巴泰古墓的正面,以及上有纳巴泰语言和库法体阿拉伯语文字的墙壁的遗迹。

Wadi Al Disah开发项目将会为沙特阿拉伯私营部门推进经济多元化和创造投资机会。推出这一项目旨在促进沙特阿拉伯王国旅游业的发展,保护文化和环境方面的遗产,并实现与2030愿景(Vision 2030)相一致的可持续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pif.gov.sa/ar/pages/projectWadialdisah.aspx

消息来源: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