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被Everest Group评为主要竞争者和明星企业

Everest Group发布《2018年PEAK Matrix™解决方案评估:IT基础设施服务自动化》报告
Microland
2018-09-27 11:09 5521
“ 数字化转型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Everest Group的《2018年PEAK Matrix ™解决方案评估:IT基础设施服务自动化》中被评为“主要竞争者”和“明星企业”。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数字化转型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Everest Group的《2018年PEAK Matrix解决方案评估:IT基础设施服务自动化》中被评为“主要竞争者”和“明星企业”。

作为这项评估的一部分,Everest Group结合分析师评估和客户反馈,对20家领先的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分析。PEAK Matrix是一个综合性框架,根据愿景、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对IT服务自动化提供商进行客观、数据驱动和比较评估。

(点击这里查看报告)

“明星企业”着重表彰同比增长较强劲的企业,证明了该公司专注于智能自动化,作为在客户生态系统中推进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因素。Microland建立了智能化、深度分析驱动的自动化平台,使IT基础设施的所有组成部分(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最终用户计算)都能实现零接触运营。该公司专注于确保IT基础设施生命周期各阶段(评估、部署/迁移、管理和投资回报(ROI)测量)的人为干预最少。

Microland Limited人事主管Sharad Heda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次入选Everest Group的PEAK Matrix自动化评估报告。我们在2018年报告中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这是对Microland投资利用分析和自动化提高运营可预测性,从而提高IT投资回报和客户满意度的肯定。我们专注于建立综合性自动化套件,以人工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为支柱,全面满足企业客户的数字化需求。”

Everest Group信息技术服务部门合伙人Chirajeet Sengupta表示:“在数字化的推动下,IT基础设施服务行业正在经历重大的转变,主要关注点从成本效率转向数字化赋能。Microland投入大笔资金自主开发自动化平台和解决方案,专注于满足客户的数字化要求。除了工具和技术投资外,其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能力、满足客户需求的灵活性、积极主动的创新以及敏捷的实施方法助力Microland成为主要竞争者和明星企业。”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