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在Everest Group的云支持服务评估中被评为主要竞争者

通过技术和领导方面的战略投资加强云产品组合
Microland
2019-02-13 11:43 3740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在Everest Group的云支持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主要竞争者”。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在Everest Group的云支持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主要竞争者”。

(点击这里评估报告)

“主要竞争者”地位验证了该公司专注于增强云功能,使其成为客户生态系统数字转型的关键驱动因素的效果。Microland的NextGen Cloud产品包括安全环境下的Hybrid Cloud Management Adoption、Migration和Management(混合云管理采用、迁移和管理),以支持企业采用应用主导或基础设施主导的增量云迁移方法。

Microland Limited云和数据中心业务副总裁Krishna Viswanathan表示:“我们在2018年报告中的定位清楚地证明了为构建云支持和管理方面的强大能力所做的投资,其核心是一个IP套件。我们使用我们的自动化Now2Cloud评估和转换框架以及基于smartOperate的交付模型,并得到一支强大的认证云架构师团队的支持,使我们的客户顺利地使用云服务。我们的混合云管理和优化服务在混合IT中提供多云、私有云、混合云和传统基础设施的管理。此外,我们与AWS、Azure、Google、VMWare和一个云卓越中心等领先的云供应商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助力我们开发出先进、定制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生态系统的生产力。”

Everest Group信息技术服务合伙人Chirajeet Sengupta表示:“云正日益成为商业成果的战略推动者。Microland非常重视建立内部IP、可靠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相关的人才库,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公司在这一评估中成为主要竞争者。Microland在推荐云迁移和管理的较佳实践方面的技术能力、灵活性和主动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