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旦王后拉妮雅、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安妮-海瑟薇和演员温斯顿-杜克在HeForShe IMPACT峰会上,向全球发出性别平等行动呼吁

United Nations HeForShe
2018-09-27 00:00 6000
联合国大会第73届会议非正式会议发布了有助于实现全球性别平等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较值得一提的是,HeForShe(“他为她”)以其 HeForShe Champions 的工作为基础,在该峰会上发布了三款独特的产品。

纽约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联合国大会第73届会议非正式会议期间,约旦王后拉妮雅 (Rania Al-Abdullah)、获奖演员兼联合国妇女署环球亲善大使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和演员、活动家温斯顿-杜克 (Winston Duke),与全球领导人、全球首席执行官、大学校长和活动家们一起,发布了有助于实现全球性别平等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较值得一提的是,HeForShe(“他为她”)以其 HeForShe Champions 的工作为基础,在该峰会上发布了三款独特的产品:

  • 有关如何实现全球领导力性别平等的 HeForShe 公认解决方案:在 HeForShe IMPACT 拥护者普华永道网络 (PwC Network) 的全球领导团队中,女性所占比例在15个月内从18%增至47%,该解决方案以此为基础,为其它企业组织提供了蓝图。
  • 用于性别平等报告的 HeForShe 新兴解决方案,包含有关如何实现性别平等的34款具体的新兴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解决广泛的问题,包括消除性别收入差距、消除性别和性暴力以及实现社会平等。
  • 最后,HeForShe 以 HeForShe IMPACT 拥护者芬兰政府开创的一项计划(招募陆军士兵以阻止针对女性的暴力)为蓝本,发布了其首本 HeForShe 性别平等男性联盟指南 (HeForShe Male Allies Guide for Gender Equality) -- 情绪认识和管理贴士

安妮-海瑟薇对这些解决方案表示欢迎,她说:“我之所以今天能够跟这些男性站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正在打破玻璃天花板。”

在此次峰会上正式宣布的最新 HeForShe 拥护者包括标准银行 (Standard Bank) 首席执行官 Lungisa Fuzile 和世界童军运动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of the Scout Movement) 秘书长艾哈迈德-欣达维 (Ahmad Alhendawi)。

在此次活动筹备期间,HeForShe 推出 #MorePowerfulTogether,邀请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关闭一半的灯光,以此展示女性缺失的一半权利。该峰会也强调了这点,通过将社会各界的拥护者聚集在一起,展示更加强大的团结力量

温斯顿-杜克在一次行动呼吁结束时称:“作为一位演员,人们一直告诉我,没有小角色。用这句话来形容性别公正再贴切不过。在此我向收听今天本次谈话的每一位男士提一个问题:我是HeForShe的拥护者,请问您是吗?”

视频和图片:链接

报告和产品:链接

HeForShe是由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致力于性别平等的团结运动,它有助于加快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该运动鼓励男性参与进来,与女性一起倡导性别平等。HeForShe IMPACT峰会由 HeForShe 冠名赞助商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和普华永道网络 (PwC Network) 联合主办

消息来源:United Nations HeForS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