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PO加强女性在可持续棕榈油生产中的作用

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
2021-04-23 04:15 6663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发布了关于2018年RSPO原则与标准(P&C)和2019年独立小农(ISH)标准的《性别包容性和合规性实用指南》。这份性别指南由RSPO人权工作组(HRWG)与公平和可持续咨询机构(Fair & Sustainable Consulting)协商制定,强调了女性在棕榈油行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加强对女性权利承诺的必要性。

RSPO人权和社会标准高级执行官Prasad Vijaya Segaran表示,“女性为棕榈油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她们也面临着独特的风险——从未经承认的土地所有权到不平等的就业机会,再到缺乏身体和财务保护。在一个长期以男性为主的行业中,迫切需要将更多的性别平等观点和做法纳入到棕榈油生产公司的运营中,以便能够应对这些风险,而这亦有助于男性、女性和他们所服务公司的福祉和生计。”

性别指南是一份能够促进两性平等的实用指南。它为RSPO成员提供一份手册,当中载明性别包容性企业的基本组成部分、有关性别相关制约因素的教育资源和行动建议。它介绍了众多利益相关者和从业人员的案例参考资料,借鉴他们多年来在棕榈油行业以及在员工队伍中处理性别敏感问题的集体经验。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版本:https://www.rspo.org/news-and-events/news/rspo-strengthens-womens-role-in-sustainable-palm-oil-production

消息来源: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