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RTER》发布第四份年度“影响力女性”名单

PORTER Magazine
2018-09-26 15:00 6919
由朱丽安-摩尔担任封面女郎的《PORTER》冬季刊揭晓第四份年度“影响力女性”名单。

- 今年的名单以“勇往直前,又是一年”为主题,向改变全球对话的女性致敬。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公开信中解释为什么我们现在比以往更需要记者

- 《PORTER》冬季刊于9月28日开始发售

伦敦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担任封面女郎的PORTER冬季刊揭晓第四份年度“影响力女性”(Incredible Women)名单,赞美那些今年对我们起到赋能和启发作用的优秀女性。去年10月爆发的#MeToo(我也是)运动便是制作2018年名单的起点。当时,反性骚扰社会运动席卷了电影、时尚等各行各业,大大推动了改变的发生。《PORTER》主编露西-约曼斯(Lucy Yeomans)表示:“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正在飞速变化的世界,女性不仅不再害怕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敢于挑战现状,更是推动职场和整个社会发生真正的变化。”

Meryl Streep photographed by Nicolas Guerin.
Meryl Streep photographed by Nicolas Guerin.

查看完整专题内容https://www.net-a-porter.com/gb/en/porter/article-0c77249c48107284

今年名单的主题是“勇往直前,又是一年”(One Year Stronger),让人真切感受到勇气、力量和决心,前所未有地展现出强大的力量和明确的目的,拥护那些以实际行动,大胆表明想法的女性,包括性虐待、性别平等,枪支控制和同工同酬等涉及女性切身安全和权利的方方面面。

这份名单首先向反性骚扰运动“Time's Up”(是时候停止了)背后的300名女性致敬,其中包括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名单上其他在全球发挥重大影响力的女性包括: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以及记者梅根-托西(Megan Twohey)乔迪-坎托(Jodi Kantor)。这两位女性记者顶着巨大压力,在《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上撰文揭露好莱坞影业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丑闻。

《PORTER》还委托四名“影响力女性”撰写公开信,其中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她在信中解释了为什么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记者:“我们需要保护和感谢全球敢于发声的记者,因为他们、他们的良心和担忧以及他们的原则是保护人们自由和知情权的第一道防线。”

消息来源:PORTER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