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宣布通过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平台进军银行客户价值管理领域

Comviva
2018-09-26 11:43 4686
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与人工智能和企业数据管理机构 Number Theory达成新的合作关系进军银行客户价值管理领域。

新德里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 Number Theory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企业级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AI)能力提升其客户价值管理(CVM)解决方案  
  • 两家实体合作的协同优势将帮助银行提升他们的零售客户群价值

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与人工智能和企业数据管理机构Number Theory达成新的合作关系进军银行客户价值管理领域。此次合作让Comviva能够通过建基于Number Theory的AI @ Scale平台的全新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能力提升其MobiLytix[TM]实时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目标结合Comviva的大数据、多渠道客户价值管理平台与Number Theory的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能力,让银行能够通过持续、智能、有趣的互动提升客户价值。实时洞察和机器学习算法的结合将带来许多新用例,帮助推动银行的创新议程,从而推动响应迅速、个性化洞察体验的提供。

银行不仅仅将获得实时洞察,还能够将信息用于根据客户的独特人格以及行为与交易特征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MobiLytix[TM]实时营销解决方案加上AI @ Scale平台将让银行能够更深层次、更全面地了解他们的客户,从而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谈及此次合作时,Comviva消费者价值解决方案副总裁兼行政负责人阿米特-桑亚尔(Amit Sanyal)表示:“在如今的数字经济环境中,银行必须能够预见客户需求,并主动与客户互动,提供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增强型MobiLytix[TM]实时营销平台将帮助银行转变为一直联网、一直互动的实体,并帮助他们增加客户互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营收,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谈及此次合作时,Number Theory首席执行官拉詹-纳吉纳(Rajan Nagina)说:“银行拥有海量数据,可帮助他们提高客户价值。Comviva在客户价值管理方面的丰富专长加上我们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将使银行能够了解每一位客户的独特性,并设计个性化情境互动,从而带来更深层次的客户互动,并提高营收。”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ahindracomviva.comhttp://www.numbertheory.ai。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