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携手客座厨师开启黄金周“寻味马来西亚”之旅

2018-09-26 09:30 9650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熹餐厅将于9月27日至10月10日推出“寻味马来西亚”文化美食节,特邀来自丹绒亚路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屡获殊荣的马来西亚大厨 Awangku Sidik bin Siboto,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一场文化主题饕餮盛宴。

三亚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熹餐厅将于9月27日至10月10日推出“寻味马来西亚”文化美食节,特邀来自丹绒亚路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屡获殊荣的马来西亚大厨 Awangku Sidik bin Siboto,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一场文化主题饕餮盛宴。

东南亚菜系
东南亚菜系

活动期间,酒店特邀马来西亚厨师 Awangku,选取地道的马来传统香料原料,如咖喱、椰浆、柠檬草、姜黄、香茅、叁巴酱等,巧妙发挥本地食材的口感与特性,以匠心创意入馔,秉承“从农场到餐桌”崇尚自然的餐饮理念,呈现款款别具心裁、正宗地道的马来西亚特色菜式。仁当牛肉的醇香、香辣鱼汤的鲜美、鸡肉沙爹迷人的咖喱香气,更有咸蛋黄炒龙虾、叻沙面、星洲香辣蟹等主厨拿手菜,定能满足饕餮客的味觉,来一次畅快淋漓的异域旅行!

沙爹肉串
沙爹肉串

马来西亚素以美食闻名,多元的文化风俗更是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探寻体验。而今,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携手马来西亚客座厨师,带来地道的马来西亚风味美食和传统拉茶制作,让旅客们在饱览海岛风光的同时,纵享娘惹风味的舌尖之旅,体验别样的特色美食文化风俗。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开启黄金周寻味马来西亚之旅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开启黄金周寻味马来西亚之旅

酒店的熹餐厅位于靠海一隅,精致的东南亚装饰装点着餐厅的每个角落,为宾客呈现地道的东南亚料理。餐厅拥有室内及庭院就餐区,客人们可在轻松舒适的氛围里享受原汁原味的美食体验。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