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亚吉欧任命知名爱尔兰大厨为全球美食主管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2018-09-26 08:00 9575
帝亚吉欧(Diageo)旗下奢侈品组合帝亚吉欧珍选品牌(Diageo Reserve)今天宣布新设一个名为全球美食家(Global Gastronomer)的美食推广职位。

伦敦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Mark Moriarty成为帝亚吉欧珍选品牌首位全球美食家

帝亚吉欧(Diageo)旗下奢侈品组合帝亚吉欧珍选品牌(Diageo Reserve)今天宣布新设一个名为全球美食家(Global Gastronomer)的美食推广职位。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8442/Mark_Moriarty.jp

此举开辟行业先河,新职位人选将成为帝亚吉欧全球食物与美食文化的全球主管,目的是让珍选品牌组合与更广泛的食物行业建立起更有意义的联系。珍选品牌组合包括部分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如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 Scotch Whisky)、萨凯帕(Zacapa)朗姆酒,以及苏格登(Singleton)、卡杜(Cardhu)和泰斯卡(Talisker)[1]等单一麦芽威士忌。

这意味着帝亚吉欧将进一步探索美食。帝亚吉欧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IMG旗下的Taste美食节(Taste Festivals)达成全球合作,将帝亚吉欧美酒与美食结合在一起,为全球的爱酒人士及美食爱好者带来美妙体验。

首创的全球美食家职位由屡获奖项的爱尔兰大厨兼店主Mark Moriarty担任,2015年他以经典、简单、自信的个人风格打动评委,赢得圣培露年度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San Pellegrino World Young Chef of the Year)冠军,并开始崭露头角。

从那以后,Mark凭借创新的快闪烹饪理念,在全球成为声名远播的美食家和评论家,他在新加坡、莫斯科、开普敦和伦敦等全球一些最繁华的城市将精致餐饮艺术与戏剧娱乐结合在一起。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苏格兰酒类产品总监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娜-德詹迪诺(Cristina Diezhandino)在宣布新职务时表示:“去年,我们新设了全球调酒师职位作为我们的酒吧推广与饮品战略专家;在帮助我们实现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梦寐以求的奢华体验的远大目标方面,这个职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意识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意口感以及美酒对美食的强化作用,美食和美酒文化也在慢慢改变。我们新设立全球美食家职位就是为了将美食与美酒完美结合,打造一个新的时代,让人们看到这两者结合后如何让口感变得较佳,并打造从未有过的美妙滋味。”

“业内没有比Mark Moriarty更适合这个职位的人了。作为不断钻研的美食家、成功的店主及爱酒人士,Mark Moriarty能够在担任职务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并为我们广泛的商业发展和创新蓝图提供支持。”

Mark Moriarty在谈到新职务时表示:“成为帝亚吉欧珍选品牌的首位全球美食家,让我深感荣幸。我已经等不及与帝亚吉欧珍选品牌员工及业界的思想领导者携手通过美食,让人们进一步了解这些突破性品牌,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难忘的品尝体验,让他们通过一杯可口的鸡尾酒,细细品尝美味的食物。”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主要瞄准全球高端市场,汇聚了有着优良传统、匠心精神和纯正品质的多个品牌。其获奖品牌包括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诗珞珂(Ciroc)伏特加、唐胡里奥(Don Julio)龙舌兰、布雷(Bulleit)波本威士忌、添加利十号(Tanqueray No. Ten)杜松子酒、坎特一号(Ketel One)伏特加、萨凯帕朗姆酒和单一纯麦威士忌精品系列。

理性饮酒。DRINKiQ.com

[1]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连续第三年在国际饮品品牌报告(Drinks International Brands Report)中被全球知名酒吧的调酒师评为表现较佳的烈酒品牌系列。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