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ste美食节与帝亚吉欧达成全球独家合作

- 这是一次美酒、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
- 所有美食美酒爱好者请注意:2018年5月起,知名烈酒品牌帝亚吉欧与全球较受欢迎的Taste美食节将共同呈现终极味蕾体验
Diageo and Taste Festivals
2018-05-14 16:00 5843
IMG旗下全球较受欢迎的美食庆典Taste美食节(Taste Festivals)宣布与帝亚吉欧(Diageo)达成全球独家合作。为庆祝此次史无前例的合作,双方在伦敦的Margot餐厅举办了一场盛大活动。

伦敦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IMG旗下全球较受欢迎的美食庆典Taste美食节(Taste Festivals)宣布与帝亚吉欧(Diageo)达成全球独家合作。帝亚吉欧是世界领先的烈酒公司,旗下拥有一系列畅销品牌,包括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添加利(Tanqueray)、坎特一号(Ketel One)、诗珞珂(Ciroc)、唐胡里奥(Don Julio),布莱特(Bulleit)和萨凯帕(Zacapa)。为庆祝此次史无前例的合作,双方在伦敦的Margot餐厅举办了一场盛大活动,世界名厨亚历克斯-阿塔拉(Alex Atala)、食评家安德里亚-彼得里尼(Andrea Petrini),以及曼诺埃拉-巴夫法拉(Manoella Buffara)劳伦-莫特(Lauren Mote)等行业领军人物纷纷到场举杯庆祝,突破美食和美酒之间的界限。

generated by system

顶级调酒师将与世界名厨携手合作,共同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告诉烹饪和鸡尾酒爱好者如何将食物和烈酒完美搭配起来,通过各种材料、风味和食谱,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世界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有着优良传统的坎特一号以及调酒师喜爱的金酒添加利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者营造出沉浸式体验。他们会穿上围裙,走进依照尊尼获加最初的食品杂货店仿建而成的场景中,学习如何设计鸡尾酒的配方来提升酒的天然口味。然后坐在坎特一号伏特加厨房里,摇晃出全球较受欢迎、看起来诡异另类的“血腥玛丽”鸡尾酒,与朋友们举杯共享,又或者是到添加利的酒吧里,来一杯餐前酒,再欣赏伦敦优秀的大厨和调酒师的现场演示。

本次美食节上,您还将有令人兴奋的新机会在一个新的每月国际餐厅活动系列Taste Tuesdays和独家主厨体验Taste Residences体验鸡尾酒和菜肴是如何搭配在一起的。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Diageo Reserve)苏格兰酒类产品总监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娜-德詹迪诺(Cristina Diezhandino)表示:“我们很高兴帝亚吉欧与Taste成为合作伙伴,让我们共同迎接美食与美酒走到一起的新时代。”

“我越来越发现,全世界的爱酒人士都想获得更丰富的体验,美食爱好者也一样。他们想知道材料来自哪里、是什么、如何制作的,更希望能身临其境地参加整个过程。”

帝亚吉欧全球珍选品牌商务总监安妮亚-哈霍夫(Anya Haarhoff)说:“这次合作将持续多年,让美食美酒爱好者们在同一个地方,获得从未有过的体验。很高兴能由我们较受欢迎的品牌尊尼获加、萨凯帕和添加利来为大家呈现。同时也很高兴与Taste美食节合作,这将为全世界数百万的美食爱好者们带来这种绝妙的体验。”

IMG烹饪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e)评论道:“人们对佐餐酒的风味分析和试验越来越感兴趣。我们将帝亚吉欧畅销的品牌与我们全球性的Taste美食节品牌融合到一起,用最美味的食物和酒来为人们打造沉浸式的全新体验。”

“无论是通过我们的美食节,还是Taste Tuesdays和Taste Residence活动,我们都等不及要与全世界参加活动的人一同探索并分享名厨与调酒师的最新食谱、秘诀以及他们引领的潮流。”

每年都有500,000多人参加Taste美食节,举办地点包括伦敦、米兰、雅典、阿姆斯特丹、都柏林、伦敦、莫斯科、罗马、悉尼,圣保罗和香港等世界各大城市。

在5月11日(周五)为庆祝本次合作举办的发布会上,全球餐饮行业的顶尖专家纷纷亮相,包括曼诺埃拉-巴夫法拉烹制的佳肴以及帝亚吉欧珍选品牌全球调酒师劳伦-莫特调制的鸡尾酒。

消息来源:Diageo and Taste Festiv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