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呼吸绿洲, 快闪森林”活动降临前门北京坊

2018-09-25 17:32 8019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呼吸绿洲, 快闪森林”线下活动于中秋佳节期间(2018年9月22日- 23日)悄然降临前门北京坊。

北京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呼吸绿洲, 快闪森林”线下活动于中秋佳节期间(2018年9月22日-23日)悄然降临前门北京坊,从望京到北京的中心,将这一隅都市绿洲送至京城腹地。悦享自然,从心之旅,正式起航。

呼吸绿洲全景
呼吸绿洲全景

建筑大师隈研吾用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独特的审美视角,而在为期两日的快闪活动中,酒店将这份自然的静谧之美带入都市生活之中,带来了如今更为期待的一种生活方式 -- 更亲近自然,更接近阳光和空气。回归自然,在这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中沉淀、寻找、发现。一辆满载着一篮篮野餐美味的凯悦品牌“小紫车”,亮相于这片移动的“呼吸绿洲”,吸引了往来游客的驻足。呼朋引伴,聚会小憩,或是草地上席地而坐,在现场吉他民谣及小提琴乐的伴奏声中,悦享在这绿茵环抱之中的野餐趣味。

此外,快闪活动更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贴近自然的互动环节,其中包括花艺及固体香氛自制课堂、畅快淋漓的弹力带塑形体验,以及精彩纷呈的鸡尾酒及葡萄酒品鉴专场,打造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早秋盛会。同时,22日“李星明的森林魔法”环节更是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一等奖作品《水獭先生的新邻居》的作者李星明先生做客现场,为现场来宾开启天真绘本之旅;而23日 Mode - L 精品健身携其明星教练现身现场,带领来宾一同练习弹力带塑形团操课,在这片绿茵中静心聆听“森”呼吸。

李星明的森林魔法
李星明的森林魔法

“快速的节奏和压力使很多人都被困在都市生活的浮躁之中,而每一个迷失在这钢筋混凝土森林中的人却都在共同寻找着那片难得的精神绿洲。”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马俊廷 (Till Martin) 说到,“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希望将这一片心灵栖息之地从望京带到北京腹地,在这个中秋佳节为北京带来一份最自然的献礼。同时让更多人知道,在望京的心脏地带,有这样一隅静谧之地,它兼容并蓄,它惬意温暖,它是都市人心中最向往的那片呼吸绿洲。”

呼吸绿洲活动现场
呼吸绿洲活动现场

坐落于望京这片历史与现代交融的街区,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以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为设计灵感,展现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北临望京中央公园、南接自然庭院,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酒店将望京中心区域连接成一片绿地,打造成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将中国传统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旅行者由此可以踏上一段回归自然的身心探索之旅,悦享“大隐隐于市”的美好体验。

消息来源: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