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洁士携手品牌大使白宇,开启美白电动牙刷时代

佳洁士
2018-09-25 15:50 14434
2018年9月24日,佳洁士盛邀极具人气的实力演员白宇成为品牌大使,带来一款唇红齿白的新“神器”-- 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

广州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洁士盛邀极具人气的实力演员白宇成为品牌大使,给爱美的大家带来一款唇红齿白的新“神器” -- 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提到牙齿美白,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品牌就是佳洁士。如今,佳洁士“美白家族”再添一枚新成员,标志着佳洁士的美白电动牙刷时代正式开启。对于白宇而言,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口腔护理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佳洁士品牌大使白宇
佳洁士品牌大使白宇

作为佳洁士的新任品牌大使,白宇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白宇哥哥”。从出道至今,白宇尝试了各种人物,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曹光、《忽而今夏》的章远,到《镇魂》的赵云澜,戏种跨度之大、角色转变之快,都让人惊讶,但是白宇都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界和粉丝的认可,被戏称是“换脸boy”。可是不管他角色如何改变,亮白的牙齿已经成为他的一种标志。粉丝痴迷于他时而熟男般的稳重,时而男孩似的阳光。他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总是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微笑。佳洁士拥有非常庞大的女性消费群体,而拥有亮白笑容和众多女性粉丝的白宇,就是佳洁士品牌大使较好的选择。

随着白宇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佳洁士也推出旗下第一支主打美白的电动牙刷。配合爱尔兰进口的刷头,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自带小“芯”机,能产生强大的动力进行高效清洁,全方位贴合牙齿呵护口腔。它的美白声波科技,每分钟转速高达31,000次。宝洁临床研究显示,两周内连续使用,可以祛除96%的表面牙渍,刷出无暇超模白。它采用了日本 Mubuchi 机芯,专为亚洲女性设计,既能满足日常清洁,更能实现自然美白。

白宇同款的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
白宇同款的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

从消费者调查中可以看出,亚洲女性消费者更加渴望能随时随地享受美齿服务。所以,有别于常规的电动牙刷,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主打的就是又轻又白,可以随身携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刷柄,使牙刷特别轻巧易握,拿在手上就像拿着一支口红一样。无论你是出差,还是旅游,都能随时在包里放进着一支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就如同着化妆包内放多一件美妆产品一样,让你说走就走,“刷”出时尚感。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上,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已经风靡了国际超模圈,成为超模人手一支的“网红单品”。

又轻又白,风靡国际的超模新宠
又轻又白,风靡国际的超模新宠

现在的消费者对于口腔护理的需求越来越细化,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佳洁士也不断创新,将研发成果应用在新产品中。结合品牌现有的热感美白牙膏、愈感美白牙膏和美白牙贴等产品,佳洁士的产品线和功能性越发丰富和强大,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革新性的护齿体验与享受。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