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多国认证服务助企业转战国际新兴市场

2018-09-25 14:11 6000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在中国完成了新兴市场多国认证 -- 南美、中东、南非国际认证的系列研讨活动。

广州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在中国完成了新兴市场多国认证 -- 南美、中东、南非国际认证的系列研讨活动,分别在华南顺德以及华东的苏州和慈溪,邀请了电子电气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相关企业,Intertek来自巴西,迪拜等地的专家同企业共同探讨和解读国际新兴市场的最新动态。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研讨会顺德站讲师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研讨会顺德站讲师

中国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一带一路”战略倡议已步入第五年,我国已同8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极大带动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热潮。近几年,尤以南美、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为代表的新兴市场,逐渐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新方向。Intertek天祥集团的多国认证团队一直助力中国企业及时了解全球新兴市场最新准入要求,消除贸易摩擦。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研讨会现场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研讨会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Intertek天祥集团的专家团队与广大中国企业面对面交流,全面解读巴西INMETRO、阿根廷S-mark、阿联酋ECAS、沙特SALEEM和南非SABS的法律法规最新要求。产品涉及暖通空调、制冷、洗衣机等大型传统家电,以及厨房器具类小型家电、音视频、IT通讯、照明灯具灯饰,以及零部件、电源产品等领域。希望企业能够通过转战国际新兴市场,减轻出口北美市场的压力和困难。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苏州站讲师
Intertek新兴市场多国认证苏州站讲师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上赢得成功。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推出的全球市场准入计划GMAP (Global Market Access Program) 已近20年,是一个基于Intertek全球分公司网络支持的国际认证服务,拥有针对各地法规及市场要求的数据库和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5大洲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区认证部总经理李嘉女士表示,GMAP 团队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国际认证程序,并使其变得更加快捷、简便和高效,旨在帮助全球制造商和客户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国制定的安全、EMC、能效、无线认证等不同领域法律法规,以满足市场对产品设计及发展的要求,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稳操胜券。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