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制造商和创新者将参加100万美元的挑战赛

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Industrialisation Summit
2018-09-25 11:58 4333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计划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繁荣计划在由麻省理工学院解决倡议在纽约举办的2018年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上推出四项挑战赛。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繁荣计划在纽约推出四项全球制造商挑战赛

  • 该计划邀请全球制造商和创新者群体解决现实挑战
  • 挑战赛的主题分别是可持续城市、数字鸿沟和数字素养、农村改造和零饥饿以及可持续能源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计划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繁荣计划(The Mohammed bin Rashid Initiative for Global Prosperity)在由麻省理工学院解决倡议(MIT Solve)在纽约举办的2018年创业挑战赛总决赛(Solve Challenge Finals)上推出四项挑战赛。

generated by system

该计划提供总价值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商业指导和全球企业资源,通过将制造商们聚集在一起,解决影响全球超过10亿人口的一些全球最严峻社会挑战。该计划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让创业者、创新者和技术专家能够推动社会创新和全球经济繁荣发展。

这四项全球制造商挑战赛通过与八家联合国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合作确认,并通过MIT Solve在波士顿、维也纳和开罗举办的紧张激烈的路演确定。MIT Solve是一家与麻省理工学院关联的社会企业。来自政府、全球组织和私营企业以及初创企业培育中心和学术研究机构的300多位全球专家参加了这些挑战设计研讨会。

作为影响和改善了116个国家的1.3亿多人生活的人道主义拥护者,阿联酋副总统、阿联酋总理和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非常重视创新在重塑产业、增强经济和推动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繁荣计划包括旨在通过产品创新来推动和加快全球繁荣的开放式网络创新平台——全球制造商挑战赛,以及久负盛名的世界性荣誉——全球繁荣奖(Global Prosperity Award),该奖项旨在认可和嘉奖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适应力、社区、和谐和尊严的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全球制造商挑战赛的主题分别是

1. 可持续能源:生活在农村和偏僻地区的数百万人口如何获取低碳电力?

2. 数字鸿沟和数字素养:偏远地区的人口如何获取和使用可靠且价格实惠的联网服务?

3. 农村改造和零饥饿:不发达国家的农民如何通过先进的可持续农业生产和保存方式,提高食物和经济作物的产量?

4. 可持续城市:城市如何利用技术来降低传染病的传播速度并预防新一轮的流行病?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组委会负责人Badr Al Olama在其相关主题演讲中表示:“自阿联酋之父约100年前提出其国家愿景以来,阿联酋一直将创新放在其制造战略的核心位置。通过规划全球包容性和可持续产业发展之道,我们必须创建一个能够在技术、创造力和社区的基础上繁荣发展的生态系统。通过该计划,我们能够应对贫困、饥饿、教育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等主要问题。这只是一项新运动的开始,我们将千禧一代的愿望与有益于全球发展的目标相结合,利用他们的能量和创造力,为迫切需要机遇的个人和社区创造机遇。”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消息来源: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Industrialisation 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