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这个世界咖啡日增进友谊

Julius Meinl Coffee
2018-09-24 08:00 5212
为了帮助人们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建立有意义的人际关系,维也纳咖啡烘焙品牌Julius Meinl鼓励人们通过其一年一度的 Meet With A Poem(以诗会友)活动来增进友谊。

伦敦2018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Meet With A Poem”活动使人们能够以诗会友,增进感情

为了帮助人们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建立有意义的人际关系,维也纳咖啡烘焙品牌Julius Meinl鼓励人们通过其一年一度的Meet With A Poem(以诗会友)活动来增进友谊。

generated by system

该活动于世界咖啡日(10月1日)在超过25个国家举行,消费者受邀与朋友见面喝咖啡或品茶,以诗作为表达情感的载体,重新点燃友谊之火。

人际沟通如今被电子产品所取代,我们的友谊主要存在于应用软件和社交网站上,致使感情淡化。网络交流常常使我们感到孤独,整日对着屏幕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人际关系。现在,我们开始意识到整天上网不利于心理健康,我们需要安排时间与朋友面对面交流。

Julius Meinl制定出独特的活动方案,鼓励人们聚到一起,为世界带来更多诗意,以茶或咖啡为载体,点燃生活中更多富有诗意和创意的时刻。

Meet With A Poem活动旨在帮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聚到一起。想法很简单,在世界咖啡日,到线下咖啡馆与好友相聚的人可在Julius Meinl门店享受买一送一,作为交换,他们需共同创作一个故事或一首诗来描述他们会面的情景。消费者受邀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所写的诗的图片,就有机会将他们的诗变成一首歌。

Julius Meinl全球大使、白金销量歌手兼创作人和咖啡爱好者JP Cooper知道书面沟通对于表达自我的重要性,就如同写歌和作诗一样。他表示:“社交媒体给我们一种虚假的亲密感,鼓励我们用不完整的句子和表情符号进行交流,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JP Cooper将与他的老朋友和音乐制作人Hannah V合作。Hannah V是蕾哈娜(Rihanna)、Jessie J和杰森-德鲁罗(Jason Derulo)等大腕背后的录音乐师。

欲了解如何参加活动,请访问:meinlcoffee.com。使用#MeetWithAPoem #PoetryForChange关注社交对话。

消息来源:Julius Meinl Coff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