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畏出色” Lily商务时装2018冬季新品以色彩变革商务女装潮流

2018-09-21 23:32 9620
本季Lily 冬季新品以“无畏出色”为主题,用多样高级感色彩打造本季的视觉语言,运用破晓紫、黑醋栗、蜜桃粉、柠檬酸绿、绿茶色等色彩,建立时尚人群对商务时装的全新认知。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突破商务着装刻板印象和传统认知的 Lily 商务时装,近日,与全球色彩研究权威机构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合作推出冬季特别系列,以期用色彩变革商务女装潮流风向。本季 Lily 冬季新品以“无畏出色”为主题,用多样高级感色彩打造本季的视觉语言,运用破晓紫、黑醋栗、蜜桃粉、柠檬酸绿、绿茶色等色彩,建立时尚人群对商务时装的全新认知。

目前,Lily 冬季新品大片已于北上深等一线城市亮相,现代、力度、明快、女性化作为 Lily 商务时装的个性标签,再次为都市 OL 带来独特魅力。与往年新品大片宣传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呼和浩特也加入到 Lily 冬季新品推广的首发阵营,可以预见的是,呼市漫长的冬季也将被 Lily 的色彩点亮。

 

Lily商务时装2018冬季新款
Lily商务时装2018冬季新款

 

以色彩打破冬装沉闷僵局

众所周知,很多女性在冬季商务装的选择上趋于保守,多以传统的黑、白、灰作为主色。然而在现代职场中,如何在适应职场环境的同时凸显个性成为诸多 OL 最头疼的话题,不妨选择低饱和度的单品来增加亲和力。本季,Lily 推出的全系单品,都以独特的色彩来重塑恒温感的都市职业女性新形象,打破冬季固有的沉闷和封闭感。

女性柔和的一面被 Lily 用调色盘低温色系演绎。设计师将全新矿物中调色升级为粉蜡色,帮助年轻的职场女性们通过严谨而精致的日装细节,来呈现极具个性感的职场色彩宣言。鲜明、柔和的色调同时弱化了大量外衣和服装外套所带来的沉闷及厚重感,从淡紫色到有平衡感的灰蓝色,柔和的色彩也为冬季带来一缕轻盈,为商务时装增添一抹女性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新品中经典色和核心色更加饱和,日晒褪色和柔化的陶土玫瑰红显得更加端庄柔和。单色或撞色的色彩搭配与羊绒、丝绒、毛呢等不同材质碰撞出通勤装多种选择。

明星刘承羽演绎Lily冬季新款
明星刘承羽演绎Lily冬季新款

经典设计彰显个性无畏

为了更好的展现女性的个性及特点,本季 Lily 采用有别于传统的剪裁技术,从男装中借鉴剪裁合身的技巧,着重打造肩部、衣领的轮廓结构,这些正装的元素配合醒目的色彩,呈现出硬朗的独立女性风格。与此同时,为了防止过分中性化、充分展示女性魅力,Lily 在外套、大衣立体剪裁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或紧身或柔软的内搭新品进行中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Lily 引入 BABY TOUCH 面料,让针织衫的柔软质感再次升级。在基本款的针织衫上加入小巧思,惊喜频出:点缀在袖口的花边、渐变双拼色的百褶裙,为寻常的冬日搭配带来惊艳之感;柔软的针织衫、连衣裙配以温柔的莫兰迪色调,娴静又温柔的气质呼之欲出,利落的剪裁则突显专业度与职业感。经典元素的回潮,也在一定程度上突出了服装中成熟的性格特质,经典格纹、温暖的驼灰色调以及复古绿松石的点睛之笔,令整体品质感得以提升。不仅如此,在混搭风盛行趋势之下,针织衫作为点缀也必将在本季大放异彩,贴身的设计丝毫不显臃肿,而在肩膀上系一个针织衫的搭配,更是能让人秒变办公室的搭配新贵。

千鸟格、松石绿条纹、经典格纹、人字呢套装的大量应用,配以标签化的配饰及跳跃的色彩,呈现出 Lily 商务时装活力明快的风格。外套、针织衫、A 字裙等的内外混搭,自由度和时髦感兼备,而夺人眼球的色彩则为 Lily 的整体质感加分。可以说,Lily 商务时装打破了千篇一律的格式化商务着装,赋予了服饰更多的个性化语言。

Lily商务时装冬季宣传广告
Lily商务时装冬季宣传广告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