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Med完成7000多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凭借此轮融资,公司将加快开发开创性及时现场护理平台,并推广用于区分细菌性感染与病毒性感染的免疫试验
MeMed
2018-09-20 21:00 8191
MeMed 今天宣布完成7000多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以色列海法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国际投资者参与新一轮融资,进一步巩固了MeMed在宿主诊断领域的领导地位

MeMed 今天宣布完成7000多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参与此轮融资的新的和现有投资者包括平安全球领航基金 (Ping An Global Voyager Fund)、富士康(Foxconn)、 Caesarea Medical Holdings、Clal Insurance、Phoenix Insurance、OurCrowd、Social Capital、WTI和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以及以早期投资能够改变行业的公司而闻名的高净值高管人员。

MeMed 计划将此次融资所得投资于以下三个领域:(i) 推广用于区分细菌性与病毒性感染的突破性免疫系统试验 MeMed BV™,同时不断生成能够验证试验性能的大量临床证据;(ii)完成开创性及时现场护理(POC)蛋白质测定平台 MeMed Key™的开发、获批和高端生产;(iii)拓展其创新试验组合,通过整合机器学习和基于免疫的测定,应对重大临床挑战。

MeMe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ran Eden 博士表示:“我们的技术既面临严峻的临床挑战,也拥有巨大的市场机遇,投资者参与这轮融资的热情就体现了这点。近十年来,通过与领先的学术和商业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已开发了 MeMed BV™,然后通过生成高质量的双盲临床证据,对其进行验证。在 MeMed Key™ 和其他平台上测定时,MeMed BV™ 表现出了潜力,有望成为对抗耐药菌的重要工具,耐药菌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面临的较大医疗健康挑战。除了这轮融资之外,我们还获得了美国政府和欧盟的大力支持,巩固了 MeMed 作为传染性和炎症性疾病宿主诊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MeMe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Kfir Oved 称:“这些资源将加快开创性 MeMed Key™ 平台的最终开发、获批和生产进程。该平台可在几分钟内运行 MeMed BV™ 试验。重要的是,MeMed Key™ 有可能让及时现场护理的测定和诊断达到中心实验室的精准水平。它将实现护理现场的多个其它常规和创新蛋白质和标志物的测定,而这些蛋白质和标志物目前只能在中心实验室进行测定。这为诊断和管理各种其他疾病的患者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首席医疗官、前宾州医疗中心 (Penn State Medical Center) 放射科创新和增值部门副教授兼主任 Marco Huesch 博士说:“这项振奋人心的创新将显著增强那些需要区分细菌性感染和病毒性感染的医生及患者的诊断和治疗信心。除了让患者显著受益之外,该突破性技术还将应对更广泛的人群所面临的抗生素过度使用的问题,帮助缓解不断加剧的抗生素耐药性压力。”

消息来源:Me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