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缘泰物流举行新车挂牌仪式 危化品运输迈入智能时代

规范促发展,智能树标杆
2018-09-20 17:55 12358
2018年9月20日上午,缘泰物流有限公司在辽宁省台安经济开发区举行新车挂牌仪式,标志着缘泰物流危化品运输正式迈入智能时代。

辽宁鞍山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0日上午,缘泰物流有限公司在辽宁省台安经济开发区举行新车挂牌仪式,标志着缘泰物流危化品运输正式迈入智能时代。鞍山市交管局相关领导,一汽汽车制造厂相关负责人,鞍炼集团总裁,以及缘泰物流承运商、合作伙伴出席了新车挂牌仪式。

缘泰物流于9月20日举办新车挂牌仪式
缘泰物流于9月20日举办新车挂牌仪式

针对危化品运输问题,缘泰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对于“危化物流”运输这个非常特殊的行业来说,安全问题一直是整个行业较大的痛点。面对新的挑战,新的要求,危化品运输势必会纳入供应链系统,以效率、资源、体系、管理、信息为基础,彻底走出规模小、安全设施不全、监管不易的高风险低效率物流模式。

在此次挂牌仪式上,缘泰物流首次对外发布了“智慧管理监控指挥平台”,该平台采用“互联网+”技术,对运输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了运输全程在线管理、可视化调度、透明化管理,有效提高了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控水平。该平台的发布,是辽宁境内首家基于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在危化品物流行业的落地应用,对辽宁危化品物流行业的规划化、智能化的进程而言,是里程碑式的标志性事件。

“大黄蜂”整装待发,开启缘泰物流智能新时代
“大黄蜂”整装待发,开启缘泰物流智能新时代

多措并举,政府助力缘泰物流打造行业新模式

鞍山市交管局对于缘泰物流在辽宁省危化品运输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极大肯定。相关负责人表示,辽宁作为全国较大的危化品运输省份之一,危化品物流行业一直存在超限、超规等安全管理漏洞,危险品物流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将是未来辽宁省交管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缘泰物流的规范化管理为辽宁危化品物流树立了一个行业标杆,为构建辽宁地区交通安全环境有着重大的意义。

此次缘泰物流的挂牌仪式,也得到了辽宁省交管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推行优化辽宁省营商环境举措,政府部门积极倡导在组织和机制上主动为企业服务,鞍山市交管局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坚决落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要求,对缘泰物流这样的示范性领军企业,“流动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首次上门为企业办理相关流程,全方位与企业对接,谋划扶企助企之路,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便捷、文明、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

最美罐车,国内危化物流行业的颜值担当
最美罐车,国内危化物流行业的颜值担当

高颜值、高性能,龙头制造商为缘泰保驾护航

一汽相关负责人强调道,为保障此次缘泰物流车队全新罐车的顺利落地,一汽高度重视,集中集团优势技术及专业人才,为缘泰物流打造了高品质的物流罐车。

合作之初,缘泰提出了国际化形象、高性能、高配置的高品质要求,为应对缘泰对品质与性能的严苛要求,一汽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首先一汽积极协助缘泰聘请的国际设计公司完成了罐车国际化形象喷涂设计,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喷涂工艺及技术,保证罐体与车头的颜色准确性与一致性,使缘泰物流车队成为国内危化品物流行业的颜值担当;其次为缘泰提供定制化高性能、高配置的牵引车头,保障罐车能在未来的运输过程中高效与稳定的运营。未来一汽集团愿意继续与缘泰物流深化合作,为缘泰提供更高品质的罐车及运维保障,助力缘泰物流的高速发展。

降本增效,安全为先,开启危运智能化的新征程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所需的自动感知识别、卫星导航定位、可视化监控等关键技术的应用将迎来升级。缘泰物流罐装车辆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有效整合和利用 GPRS 无线通讯、电子铅封、RFID、实时视频监控等技术,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罐体进行异地智能施封和解封、可视化调度和全程跟踪管理,实现了对罐装车辆的集中监控和集中管理,利用人防和机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车辆运量效率和货物运输的安全性,打造更加智慧的新型物流体系。

缘泰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法规,落实国家要求采用标准罐车,依法运营,规范运作,更好的发挥危运标杆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作为一家以危化品物流为核心的大型第三方物流企业,经过几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形成了集报关、仓储、港口储运、危化品公路运输、普通货物运输、汽车后市场于一体的服务制造业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未来,缘泰物流将以内陆干港为立足点,通过综合保税区、国际港口、物流园区、工业生产、进出口加工等服务,形成区域联动,通过智能控制和信息数据共享,带动区域产业的多元协同,激发创新活力,为区域的繁荣昌盛而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缘泰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