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助推危化品运输安全升级 降本增效

2018-08-21 12:59 5425
2018年8月15日-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佳通轮胎作为赛事官方指定轮胎合作伙伴,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于沈阳成功举办。

沈阳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15日-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佳通轮胎作为赛事官方指定轮胎合作伙伴,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于沈阳成功举办。佳通轮胎延续多年与福田汽车良好合作关系,此次与众多参会的危化品企业共同探讨高效物流解决方案,推动危化品行业运输安全升级及降本增效。

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
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

 

佳通为赛事冠军得主颁发高品质轮胎产品
佳通为赛事冠军得主颁发高品质轮胎产品

严苛的行业规范  实现客户品质共赢

由于危化品运输货物的特殊性,均具有易爆、易燃、有毒、腐蚀、辐射等危害因素,运输危险性更是毋庸置疑。由于原油运输需要车辆不断提升安全系数,而轮胎又是车辆唯一和路面直接接触的部件,因此,国家对危化品运输的轮胎使用规定也相当严格。如胎花纹深度不得低于3.2mm、同轴车胎花纹必须一致、轮胎需具有耐磨、耐腐蚀和耐燃性能。

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企业,佳通轮胎长期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真正适合中国路况、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轮胎产品。经过多年不断的技术升级和完善,佳通还特别针对危化品运输企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提供系列化专业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山东莱州龙海货运等众多危化品运输企业的青睐与信任。

山东莱州龙海货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承担起山东省内大量的油品运输业务。为了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佳通开创了新的服务模式,为龙海货运等危化品运输企业提供安全、快速、低耗、高效的油品运输保障。在龙海货运公开招标供应商的情况下,佳通以特有的品质和性能优势脱颖而出,并全面满足了以龙海货运对原油高品质运输的需求,其所选配的车胎型号质量及性能也远超国家通行标准。对此,龙海货运也曾多次表示,多年来,龙海货运在危化品运输过程中从未发生过一起事故,而佳通轮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极高的安全性能功不可没。

强大的服务体系  实现客户价值较大化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佳通始终始终秉持“实用之道”的品牌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将产品开发、制造及售后服务环节全部贯穿,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提供安全运输和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为确保客户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实现效益较大化,佳通还为客户提供专业轮胎解决方案,并提供强大的服务体系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继行业首推卡友俱乐部之后,佳通再度推出金牌服务网络,打造轮胎服务标准化、服务价格透明化、网络便捷全国化、车队服务体系化等金牌服务网络4大标准。截至目前,佳通卡客车零售服务网络共达9000多家,佳通优选旗舰门店倾力打造金牌服务网络,确立统一规范化门店陈列、信息梳理及销售服务。

佳通金牌服务网络
佳通金牌服务网络

在服务需求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佳通已与国内外500余家大型物流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涵盖农产品运输、危化品运输、快递物流、港口运输等细分领域,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支持,帮助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另一方面,佳通轮胎还特别推出了全方位一体化专业车队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轮胎选型、试用追踪、轮胎检测、指导正确和轮胎保养常识、技术支持到应急处理等专业化服务,通过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来帮助物流车队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借此次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成功举办的契机,佳通将为更多危化品企业提供专业轮胎及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以安全运输、降本增效为目的,推动整个中国危化品运输安全升级。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